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谢娜疑怀二胎真假 被曝照片孕味十足

发布时间:2020-02-24 15:44:36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谢娜和丈夫张杰育有双胞女儿,生活幸福,现在,谢娜疑怀二胎,这是真的吗?跳跳和俏俏是要当姐姐了吗?关于谢娜怀二胎是不是真的,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回应,不过,我们从爆料的详情画面上看的话,那也的确是孕味十足,好像是真的有了!恭喜了!

谢娜疑怀二胎

谢娜疑怀二胎

据了解到,日前,有八卦媒体曝光一组@谢娜春节前拍广告的照片。照片中,谢娜一身橘色吊带连衣裙笑容明媚,叉腰凹造型手臂纤细,但小腹微微隆起,被疑怀上二胎。现在也是有照片为证,所以,谢娜疑怀二胎可能性还是蛮大的呢。

谢娜疑怀二胎详情

谢娜疑0076.html' target='_blank' title='怀二胎'>怀二胎详情

不过,说起谢娜双胞胎女儿也有2岁了,怀二胎,也很正常呀。如果,是,小编真诚祝福!关于这事,我们也还是要等回应的。现在我们回顾下谢娜的情史。说起谢娜情史,也会想到她和前男友刘烨的感情,二人于2000年相识相恋。

谢娜和丈夫张杰

谢娜和丈夫张杰

之后在2003年,刘烨公开承认恋情,但这段恋情于2006年结束,网传谢娜在这段感情中很受伤。不过,现在也是各自安好。谢娜和张杰于2007年因《快乐男声》而结识,之后发展成为恋人关系,此段恋情也曾不被看好,但他们还是坚持了下来,婚后很甜,育有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现在谢娜疑怀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