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易烊千玺真的有女朋友了吗 易烊千玺谈恋爱的样子

发布时间:2020-02-21 21:15:24   来源: 网络    

易烊千玺有这么多的女粉丝,相信很多女粉丝都幻想着自己能够成为易烊千玺的女朋友吧,不过这种幻想实现的可能性实在是太低了。易烊千玺自曝择偶标准,这些标准你有没有符合呢?易烊千玺有女朋友吗?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易烊千玺有女朋友吗

易烊千玺有女朋友吗

关于对于另一半的要求,易烊千玺也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其实这些要求都还挺低的,很多女生都可以做到的。比如说一定要善良,而且要疼爱自己的弟弟,如果学习也比较好的话,就更完美了,易烊千玺的理想型就是这三点,前两点是最重要的。从易烊千玺的择偶标准来看,他更注重的是内在美,所以千纸鹤们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的内在美,不要仅停留在外在美的追求,像自己的偶像一样更注重一个人的内在。

易烊千玺择偶标准是什么

易烊千玺择偶标准是什么

易烊千玺现在已经成年,而且早就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不过从出道到现,他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任何一段恋情,就连绯闻都非常的少。易烊千玺绯闻少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他的性格比较内向,并不是外向型的,所以在娱乐圈里面玩的比较好的异性好友非常少,基本上都是同性好友。

易烊千玺个人资料

易烊千玺个人资料

不过之前易烊千玺和周冬雨的绯闻传的蛮凶的,但是他们两个人相差了八岁,易烊千玺说过自己想要找一个同龄人,所以才会在理想型中加上希望那个女生最好是一个学习特别好的人。周冬雨比易烊千玺大了八岁,两个人应该就是同事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