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钟汉良喜欢过李小冉吗 钟汉良李小冉有生理反应

发布时间:2020-02-20 17:47:38   来源: 网络    

  李小冉闪婚之后,网友纷纷去安慰钟汉良,难道李小冉和钟汉良之间有过什么吗,其实李小冉和钟汉良之前合作过几个电视剧,而且两人关系也非常好,曾经传出过绯闻,所以李小冉和徐佳宁结婚之后,钟汉良很伤心。

  李小冉和钟汉良

  钟汉良因为和李小冉两个人一同出演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传出绯闻,两个人在电视剧中有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而且有很多吻戏。

  其实钟汉良和李小冉两个人一起拍摄过很多的电视剧,所以很多人都问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呢!在来不及说爱你这部电视剧钟汉良和李小冉有多次的接吻的戏份,而且李小冉说为了能让电视剧更真实两个人复出了很多感情。这部电视剧也被称为是史上吻戏最多的电视剧,而很多喜欢钟汉良的粉丝们也可以一饱眼福了!

  在生活中钟汉良和李小冉两个人属于很好的朋友,虽然多次传出绯闻,但是两个人都澄清过只是好朋友。

  钟汉良喜欢李小冉不是真的。塑造了那么多有情有义的男性角色,记者问他在这么多女搭档中谁才最接近理想型,钟汉良直接点名李小冉,“这么端庄贤惠的女孩子,哪个男人不喜欢?不过我们是很铁的朋友,仅此而已。”

  李小冉和钟汉良合作拍过的电视剧有:《来不及说我爱你》、《逆水寒》。当然最让网友记忆犹新的当然是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

  在《来不及说我爱你》宣传阶段,主演钟汉良和导演曾丽珍来到杭州为电视剧助阵。该戏在地方台播出时,曾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多吻戏”,曾导斩钉截铁地说:“我们不但有吻戏,还有床戏,但都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的,所以一个都不能少!”

  曾丽珍导演介绍,钟汉良在拍一场大戏时很不过关。当时钟汉良需要完成进门、接吻、把人抛到沙发上、拔枪4个大动作,钟汉良怎么也过不了关。

  当他又一次摆出抛人的动作时,曾导一个箭步抢上去,捏着钟汉良的耳朵开始说戏,一口气说了5分钟,这回钟汉良过了。完了之后看样片,曾导才发现钟汉良的耳朵都被自己拧红了。

  李小冉和钟汉良

  但钟汉良也并非没有复仇的机会,他和曾丽珍都是香港人,在拍片的间隙,钟汉良就拿一本《唐诗三百首》在那里念,抓紧一切时间磨练自己的普通话。相比之下,曾丽珍的口音果然比钟汉良浓重得多,采访时给记者们造成不小的困扰。

  曾丽珍悻悻地说:“他会故意刁难我,让我念‘床前明月光’,明知道我说得没他好。”除了钟汉良,李小冉也让导演非常头疼,那就是她太喜欢吃零食了,曾丽珍一边回忆一边不停摇头:“什么零食她都吃!我叫她不要吃,胖了就穿不进戏服了,所以她一看到我就害怕。”

  在“2011国剧盛典”当晚李小冉一袭深绿色长裙性感不失优雅,当颁奖嘉宾宁静马景涛宣布获奖名单时,现场一片欢呼呐喊声。有趣的是,钟汉良上台领奖之前还特意顺了一只玫瑰,借花献佛,上演浪漫的“鲜花赠美人”一幕,此举不仅赢得美人一笑,更是让现场二人的粉丝与其他嘉宾们激动欢呼不已,掀起了颁奖盛典小高潮。

  李小冉闪婚钟汉良伤心?难道两人真有点那啥?

  两人不仅在戏中爱得痴缠,在戏外的亲密互动也是让人“浮想联翩”,2011年国剧盛典钟汉良和李小冉凭借《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最受欢迎荧幕情侣奖项”,在领奖时,钟汉良上演了“玫瑰赠美人”一幕,让现场粉丝连连尖叫,掀起颁奖典礼的高潮。

  钟汉良和李小冉亲密的互动让两人“假戏真做”的绯闻愈传愈烈,在网上甚至还曝出两人已结婚的消息,但钟汉良则澄清否认绯闻“李小冉这么端庄贤惠的女孩子,哪个男人不喜欢?不过我们是很铁的朋友,仅此而已。”

  虽然钟汉良和李小冉这对“最受欢迎荧幕情侣”并不能如大家所愿成为真正的情侣,但早前再有消息爆出钟汉良低调迎娶了恋爱多年的台湾女友,据悉女方是钟汉良的粉丝,婚后更为了其生下一子,此消息一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而钟汉良屡次尴尬避谈此事,让秘婚生子这一传闻似乎更添说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