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靠谱的男人会闪婚吗 分手后迅速结婚的男人

发布时间:2020-02-20 17:42:02   来源: 网络    

  现在社会发展的非常迅速,很多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都变得非常快捷了,但结婚和离婚的频率也变的更加高了。很多年轻的男女闪婚闪离,两人丝毫没有相处过,但又不像古代那样,嫁出去了就要跟随夫家,老公家不休就不能离婚。现在的人独立意识都非常的强,所以就造成了闪离的现象,很多女人也不明白分手后立马闪婚的男人是什么样的心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破罐子破摔

  很多男人和一个女人谈恋爱谈了很久,感情也一直非常的深刻,但是就在最后谈婚论嫁的时候,因为各种客观原因而分开了。这时候男人无论是感情上还是心理上都有很大的伤痕,他们渴望有个人能够快速的来弥补自己心中的上,所以他们会选择快速的闪婚,来度过失恋的那段痛苦时光,但这样无论对谁都是非常不负责任的,是不值得采取的。

  2. 节约恋爱成本

  当男人经历了一场恋爱,最后却以失败告终之后,他们会有一种厌烦感,就像游戏好不容易要打通关了,最后却失败了。这时候很多人都不想再从头玩一次了,只想知道结果是什么。分手后闪婚的男人也有这个心理,他们不想在恋爱了,也不想再花钱花心思去谈恋爱了,只想赶紧结婚,然后进入过日子的阶段,但这种婚姻一般都是非常脆弱的。

  3. 家里催促

  虽然现在恋爱自由,婚姻自由但是很多家人还是会干涉孩子的婚姻和爱情,当男人和原本有希望结婚的女友分手后,家人就会变的非常焦躁着急,赶紧给男人找新的女友和结婚对象。而这次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会催促着男人闪婚,殊不知这样是有很大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