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删除聊天记录的原因 怎么想的

发布时间:2020-02-19 20:50:27   来源: 网络    

  聊天记录对每个人的含义不同,可能对一个人来说是重要的东西,也可能是潜在的威胁,所以女人删除聊天记录也有不同的心理,其实这还是要从聊天对象出发。聊天记录是两个人之间比较隐私的东西,就算没有聊什么不该聊的,但心里肯定是不想被其他人看到,就像你写的日记,只有你自己能看,别人是没有权力翻看的,但不能保证会有意外发生,下面来了解下女人为什么要删除聊天记录?分为几种情况?

  1、心理有鬼

  女人删除聊天记录第一种原因可能是心理有鬼,比如跟其他人聊别人的坏话,怕被主人公发现,她在聊完后就会删除记录,再比如女人是已婚状态,却跟除老公外的其他男人聊天,虽然没有出轨,但也是背叛丈夫的行为,为了隐藏“罪行”,删除聊天记录是必须的,不然被老公看到就会引发家庭矛盾,何况女人根本不想离婚,只是在网上找乐子而已。

  2、有强迫症

  有的女人有严重的强迫症,她不允许聊天记录在手机里占内存,在她心里,聊天记录跟垃圾没什么区别,可能有些重要的内容她会记下来,但是大部分聊天记录都会被她删掉,这也是强迫症的一种表现,所以你的对象是个有强迫症的人,就不要怀疑她会做对不起你的事。

  3、彻底忘记

  如果在两个人分手的情况下,女人删除聊天记录,这说明她想彻底忘记你,因为女人留着聊天记录是为了想你时翻出来看看,但删除就等于和你断绝联系。其实没有删除对方微信,也算是给自己留条后路,证明女人表面上是忘了你,但她还是希望你有天能回到她身边。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