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从爱到不爱是什么感觉 过程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2-19 20:48:25   来源: 网络    

  不要小看一个女人爱你的决心,也不要小看一个女人不爱了的狠心。女人一旦陷入爱河是很难自拔的,但很多时候男人的粗枝大叶不在乎女人的想法,甚至是出轨,暴力等等都会让深陷爱河的女人一点点的清醒过来。其实女人从爱到不爱的表现非常明显,所以男士们如果发现你的女人有这三种转变,就要好好反省自己哪里做的不对,该如何弥补了。女人一旦不爱你了,无论你怎么哀求她还是会头也不回的走开的。

  一、不再粘着你也不再把你放在第一位

  爱是慢慢积累的,不爱也是。没有人会上一秒特别爱一个人,下一秒又变的对他毫无感情,女人是感性的动物,不到真正的失望了, 她是不会轻易舍得离开自己爱的那个人的。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你会发现,原来你在她的手机上聊天都是置顶的,手机号总是第一位的,可现在聊天置顶的是她的闺蜜,手机号第一位显示的名称是她的父亲。原本那个喜欢粘着你抱着你的小女人,开始慢慢抗拒你的接触了,她不再愿意和你拥抱,牵手,接吻,而这一切都不是一瞬间的。或许你伤害她一次,她就会少做一件爱你的事。

  二、不再开口说爱你,与你的约会也心不在焉

  女人不同于男人,女人跟一个男人在一起后从来不会吝啬说爱。当你察觉到,从前那个每天都要对你说“我爱你”的女人,已经很久没有向你表达过她的爱意时,她可能就已经不爱你了。和你的约会她也心不在焉,没有兴致,除了低头玩手机和你也没有其他的交流,就算你提出话题她也不会去回应。这时候女人连应付你都已经觉得疲惫了。

  三、找借口拒绝和你见面,没有了对未来的幻想

  当一个女人不爱你的时候,她连见都不想见到你。从前的她恨不得每天都跟你呆着一起,可她不爱你了,你提出见面或者约会的邀请她总会找个种理由拒绝,然后你可能会发现说要加班的她其实和闺蜜一起去做了个美容。女人在一个人的时候喜欢畅想未来,她会常常跟你说以后你们如果有了孩子要叫什么名字,要去哪所幼儿园,但她不爱你了这些幻想也会戛然而止,因为她已经没有了和你拥有共同未来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