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口述我和女邻居的事情 经历让我至今难忘

发布时间:2020-02-19 20:40:04   来源: 网络    

  那次美女邻居出门扔垃圾忘记带钥匙,于是敲响了我们家的门,当时因为老婆不在家,我想跟女邻居聊聊天,便千方百计把她留下来,没想到最后女邻居被我强行说服,在我家住了一晚。当然我什么都没有做,毕竟以后还是要见面的,而且我也不是那种禽兽不如的人,只能说那次的经历让我至今难忘。

  今年的七月热的让人心烦,工作忙而且老婆和小姨子去新疆旅游,两人走了三天了,刚才通电话说才从卡纳斯湖回来,还要几天,我让她们玩的尽兴。

  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喝着啤酒,眼睛看着电视上播映的由一帮导演和编剧围着火锅侃出来的电视剧。本想出去的,可天气太热,加上昨天买卖拿下一起庆祝到淩晨才回来,懒懒的不想动,只好打发时间。

  看看时间十点多了,冲了个凉穿着短裤出来,等着头发干了早点上床,就在准备抽完手里的烟睡觉时,门铃响了,我不由想是谁这麽晚了上门,有事怎麽不打电话,可能是那个家伙喝高了来骚扰我,有点不情愿的站起来也没问是谁,就把门开了,谁知一开门令我和门外的来者都楞住了。

  门口站着一个穿着纱睡裙的女子,看那红红的的脸,想起有一次在楼梯上帮她捡过因塑料袋质量问题散落的水果,是我对面的邻居。

  因为是商品房,所以邻居之间平时几乎不太走动,我与她的接触仅限於上次的帮助,在同时到了之後就各自进门,谈话也就是她礼貌的谢我,我回答不客气。以後在楼梯上遇到也就是点头微笑一下,算是打招呼。

  此时看到她的穿着着实让我吃惊,况且穿成这样清凉的见面,彼此都不太好意思。她非常急切的样子说:对不起,能用一下你的电话吗?一边担心的看着楼梯,怕有人上来。

  我此时脑子里飞快的转了起来,一边回答一边想着她会发生什麽事,可能是钥匙锁家了。她在得到我请进的邀请後,快速的走了进来,走过我身边一股浓郁的洗发水和浴液的清香告诉我她刚洗过澡。

  我关上门告诉她电话的位置,在她走向电话时会路过我开着的地灯,因准备睡觉所以关了厅里的大灯,灯光有些昏暗,我怕她看不清楚,于是我不假思索的打开了大灯。

  厅里一下变得明亮,这使她一下惊慌起来,急切的说:关上灯好吗?我赶忙解释说:怕你看不清,一边将灯关了。原来她是觉得穿的太少有些害羞。

  现在我能确定她洗过澡後出门,原因不会是送人,因为不会有女人穿成这样送客的,穿成这样说明在家就是如此的穿着,那一定是出来扔垃圾的,这个楼上的垃圾道要下半层楼,一定是这样的。

  此时她快速的按动着按键, 不过对方好像没有接通。在她急切的自语中过了几分钟,她失望的放下了电话,我只好问:怎麽了,是不是钥匙锁家里了,她把自己往阴影里移了一下,说:我出来扔垃圾,门就关上了,以前我也扔过,没有关门啊。

  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所以肯定的说:你开抽油烟机了?她一下惊奇的,同时明白自己被锁的原因,啊,就是,这怎麽办?

  你给谁打电话?我关心的问,我父母那里还有一把钥匙,可是家里没有人接,这麽晚了上那去了,她焦急的不知所措,神情变得非常的沮丧。你别急,过一会再打,先坐一会。我安慰着她。

  她犹豫了一下,突然的说:能借我一套衣服吗?我去拿钥匙。

  我听了心里在笑,此时她由於心里的急切,智力严重的受到了影响,不由说:你父母不在你怎麽去拿?她听了泄气的、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脑子里开始盘算,决定试一下,告诉她帮她从阳台爬过去,不过我转念一想,这是不可能完成的。

  果然我说出我的想法,两人到阳台一看,她就放弃的说:这怎麽过去,不要,太危险了,我说:我试试,我就上了阳台的窗台,她紧张的抓住我说:不要,太危险了,你下来吧,我回到阳台里边,说:那怎麽办,不行你就在这里睡吧,我在客厅里将就一下。

  她警惕的看看我,从我眼里看到的是真诚,显得无奈的说:我再打个电话,边走过去打电话,我跟着她回到客厅,她再次失望的坐回到沙发里,我给她倒了杯水。

  俩人开始聊天,她告诉我她丈夫出差去了,因为是销售经理所以经常的出差,为了日子过得好点,没有办法。慢慢的说道我,我告诉她老婆去旅游了,逐渐的熟络起来我就打趣的说:看来是我俩有缘,我老婆旅游,你丈夫出差,好巧啊。那晚,我们聊了一段时间,我就让她在我们家先睡下了,我睡在客厅的沙发上。现在回想起来,那真是一次特别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