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人间烟火花小厨孟郁槐结局是什么 和谁在一起了

发布时间:2020-02-19 18:54:09   来源: 网络    

要想知道《人间烟火花小厨》厨孟郁槐扮演者是谁,这只要翻看下演员表就知道他是由演员杨凯程饰演的,现在也先来了解下演员杨凯程。据悉,他来自天津,生于1992年5月21日,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表演专业,现在是一名影视男演员。

人间烟火花小厨孟郁槐扮演者是谁

人间烟火花小厨孟郁槐扮演者是谁

据悉,杨凯程于2014年出演电视剧《唱战记》Perter一角正式出道,后来出演了《俺娘田小草》、《裸奔时代之爱情游戏》以及《维和步兵营》等多部作品,如今也凭借着《人间烟火花小厨》中的孟郁槐受到更多关注,剧中,他是男一号,和汤敏饰演的花小麦有感情线。

人间烟火花小厨孟郁槐结局

人间烟火花小厨孟郁槐结局

据悉,孟郁槐是当地镖局镖头,武行出身的他性格沉稳,遇事冷静,是村里数一数二的好男人。他与汤敏饰演的花小麦是“欢喜冤家”式的相遇,充满了俏皮与甜蜜。另外,花小麦对他是一见钟情,并主动追求,之后喜结良缘。

人间烟火花小厨孟郁槐花小麦结局

人间烟火花小厨孟郁槐花小麦结局

不过,这过程也没有那么的容易,因为孟郁槐是个不解风情的傻直男,对花小麦的印象只停留在有着惊人厨艺的瘦弱丫头。然而在此后的相处中,花小麦每每围上围裙站在灶台前便散发着一种“厨艺天下第一”的霸气,加上她的古灵精怪、敢爱敢恨,孟郁槐很快便意识到自己逃不出花小麦的手掌心,她便是自己一直在等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