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健身教练与女学员关系 和健身教练一段情史

发布时间:2020-02-18 19:40:37   来源: 网络    

  我和老公在认识5年之后,两个人终于进入了婚姻殿堂,只是结婚以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短暂了,还没有感受完新婚的喜悦和激情,老公就被派到国外出差了,我们两个人就这样开始了分居生活。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还会打电话,发微信,可是时间一长,老公就很少给我发信息了,我们的沟通也变得少了,每次打电话他都在忙,还让我不要打扰他,这让我非常的伤心,但是寂寞更让我受不了。

  从那以后,我就一个人开始了寂寞和孤独的生活,每到深夜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非常的可怜,自己的老公都不关心自己,这样的婚姻是我想要的吗?一个人守着空空的房子,除了孤独就是寒冷,这让我非常的崩溃。

  时间一久,我的精神状况变的越来越差,我开始变得暴躁,开始对任何事情都抗拒,我也不想这样,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同事们都说我是更年期,后来闺蜜为了缓解我的情绪,将我介绍到她经常去的一家健身房,让我放松一下自己。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健身房的教练都是20几岁的年轻小伙子,第一节体验课下来,感觉小孩子人还算老实,也没有急着推销自己,犹豫了一番下来最终还是买了他20个课时,当天晚上11点多发微信给我确定第二天的训练时间,完了发一个调皮的表情,让我感到有些诧异。

  第二天晚上又是如此,问我训练后的感受等等,说了几句说他要洗澡,随后又发了一个调皮的表情,说他洗完了再聊,让我不是一般的吃惊,赶紧跟他说不聊了,我要休息了,第二天去上课时我都有些不好意思,看人家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我以为是我太敏感想多了,训练持续了几天,期间偶尔找我聊几句,带着些许的暧昧,也不可避免的有些身体上的接触,让人有点尴尬。

  我增加了自己去健身房锻炼的频率,从之前的一周三天变成一周五天,不仅为了锻炼,重要的是想和健身教练见面,在健身之余,我们也会出去活动,虽然没有点明,但是我们两个人能够感受到。

  那次,健身房教练打电话给我说生病了,他一个人在这个城市,举目无亲,我去他那里只是想照顾他,真的没有其他什么想法,但是那天晚上我们在一起发生了关系,也是老公走后我的寂寞第一次被冲散了。

  事情发生之后我一直在回避他,想要结束这段不正当的关系,可每次和他分手后,整个人都变得失魂落魄的,甚至有一次,我主动去了他那里,真的离不开他了,而老公在外面出差的时间越长我对教练越依赖。

  有一天,我照例去健身房,却没有看到他的身影,打他电话也没人接,过了几天还是一样没有音讯,我便问了健身房的工作人员,他们说他去美国和他女朋友结婚了,这个消息对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走的那么突然,一去就是去美国,一走就完全失去了联系。

  我喜欢的两个男人现在都在国外,现在我很难过,之前那段时间对我来说那么珍贵,对他来说算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