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喜欢你会摸你脚吗 男生都喜欢摸来摸去的

发布时间:2020-02-17 21:20:48   来源: 网络    

  无论中西方脚一直都是女性既性感又有魅力的地方,很多女性可能都感受不到,但是在男人的眼中女人的脚也带着不一样的诱惑力。在古代脚也是女人非常私密的部位,如果被男人看了就要负责一辈子,女人的脚在古代一直跟贞操挂钩,一双美脚对男人的吸引力非常大。因为男人对脚有不一样的审美,所以也就产生了一个问题男人喜欢你会摸你脚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虽然现在脚已经不是私密的地方了,很多女生在夏天都会将自己的脚露出来,但是对于男人来说这种诱惑力还是没有减少的。虽然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不会第一眼就看到女人的脚,但是在相处的时候女人的脚总是能无意间带给男人一种禁忌的诱惑。有些男生是脚控,所以非常喜欢女人的脚,只要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并且对方是自己的女朋友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每个人喜欢的地方不一样,有很多男人对女人的脚特别欣赏,所以会很喜欢摸女人的脚。但是很多女人都觉得脚是一个不怎么干净的地方,对男人的抚摸可能会有所抗拒,不过两人如果足够熟悉的话渐渐的也可以接受。有些男生喜欢摸你的脚,也是因为觉得你非常的可爱,心里对你有好感,虽然有些男生是脚控,但是也并不代表他喜欢所有人的脚,所以摸你脚的男生还是对你有意思的。

  在古代很多女人都会裹足,三寸金莲更是很多达官贵人的最爱,这其实也是一种男权意识的存在。现在的男人也喜欢小脚的女人,其实也是骨子里传统所造成的,虽然女人的脚非常有魅力,但是男人喜欢女人的脚有时候也是出于自己心中的大男子主义,看到小巧的脚就忍不住去抚摸去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