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柳时元再婚老婆是谁 非法跟踪前妻被起诉

发布时间:2020-02-15 21:49:11   来源: 网络    

说起韩国演员柳时元,印象中还是他的鲜肉模样。但没想到,柳时元近照油腻到令人不敢认!而且在本月,柳时元再婚了,对此不少网友好奇柳时元第二任老婆是谁呢?是哪位女子怎么勇气可嘉?因为在早年,柳时元曾因为家暴以及非法跟踪前妻被起诉。更多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柳时元再婚

48岁柳时元再婚

据韩媒报道称,,现48岁的韩国演员柳时元将于今日再婚(2月15日),与小自己两岁的女友于首尔某酒店举办婚礼,二人的婚礼将会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据悉,有关于柳时元再婚的消息,后也被其经纪公司方面确认,并且还透露称,柳时元第二任老婆是圈外人。

柳时元再婚

柳时元家暴案件

另外,据了解到,柳时元曾于2010年结婚,而在两年后,其前妻赵秀仁指控他非法追踪及暴力殴打并向法院提出离婚,之后二人经历了长达3年的离婚诉讼,2015年才得以终结,二人一女由前妻赵秀仁抚养。 ​因此,在48岁柳时元再婚消息传出后,可以说其没少挨骂呀!

柳时元再婚

柳时元近照好油腻

当年柳时元与前妻的离婚案,可以说引发了整个韩国娱乐圈的轰动,在多次家暴,以及涉嫌非法跟踪等证据下,柳时元的罪名最终成立,鲜肉人设崩塌。时隔多年后,再来看柳时元的近照,真的是油腻到令人不敢认,与之前在《美丽的日子》的鲜肉长相对比,简直是旁若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