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 金星怎么样满足汉斯生理需求

发布时间:2020-02-13 20:48:38   来源: 网络    

汉斯来到中国,想约金星出去。然而金星却回答:你想约我,我不出去。回到上海,我就是三个孩子的妈。就完全不是你在机场看到的那个带着巴黎气质的东方女人。于是,汉斯来到金星在上海的家看望她,那一刻他看到的不是一个时髦的“巴黎女人”,而是一个实实在在无比真实的“孩子的妈”。金星说这就是真实的我,你从现在开始认识我。金星很坦诚地告诉了这个男人自己的“故事”。汉斯当时惊呆了。她让汉斯回家,让他自己去思考,做出决定。

结果是汉斯只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就做出决定,他要和这个女人在一起。

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

但凡看过金星节目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多么直接和忠于自我的人,在她的眼神中看不到一丝一毫的闪躲和不自信。而现实生活中,有多少女人因为离婚、独自带着孩子、家庭出身或者其他经历,而极度自卑,而不敢相信自己配得上一个很好的男人,而不敢期待自己值得拥有更幸福美好的生活。原因出在哪里呢?我想不仅仅是大多数人所认为的才华、能力、已拥有的成就、地位,更多地在于你有没有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敢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能不能承担由此带来的压力,以及有没有真正接纳你自己的一切。

当被问到如果汉斯回家后没有给你打电话会怎么样,金星回答没事,我没有期待他一定会打电话。是的,她当然没事,因为她知道,她的生命中即使没有爱情,她还有很多其他东西;她知道即使没有汉斯,她的生命中还会有其他正真爱他和接纳她的人出现;因为她更懂得,若一个男人因你的过去而介意和退缩,那么这个男人本来就不应该成为你的伴侣。

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

在两性世界里游历过一圈的金星,她明白作为两性各自的不容易,她说她感谢老天爷把他放到男人世界里潜伏卧底28年,让她明白男人是怎么回事,训练他知道男人是怎么想的。她也明白到目前为止,我们可能还生活在一个男权世界,但这并不妨碍她坚持成为她想要成为的那个人。她也懂得作为女人,应该要聪明有智慧,要懂得在家庭中自己的角色和位置,以及如何生存。

或许正是金星特殊的性别身份经历,让她在看待一些尖锐而敏感的两性问题和冲突时,能够洞察和看穿两性问题的核心和本质。由此,她的心态也抵达到常人无法到达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