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俊谦个人资料 刘俊谦与蔡思韵在一起了吗

发布时间:2020-02-13 18:47:22   来源: 网络    

近日,电影《幻爱》男女主演中,刘俊谦获得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蔡思韵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翻看刘俊谦个人资料看到,32岁的他原来是学霸呀,来头不一般!而且,刘俊谦与蔡思韵被报道因戏生情在一起了,对此不少网友纷纷好奇,二人恋情是真的吗?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刘俊谦个人资料

刘俊谦年龄个人资料

刘俊谦,是演艺圈的新晋艺人,十分热爱表演工作的他,还曾为了能够更好的研究外国剧本,从而在演艺事业刚起步时,不惜自资去到德国学习德文,这也从而坐实了其学霸之名。另外,高大斯文且笑起来十分亲民的刘俊谦,网友还给了其暖男标签。不过,暖男标签可能要维持不久了!

刘俊谦个人资料

刘俊谦个人资料

因为,刘俊谦表示,自己对于未来演艺的计划,想要去挑战所有未试过的角色,比如变态、同性恋者以及心理不平衡等角色。另外,在刘俊谦个人资料显示:1988年出生的他,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主修表演系。刘俊谦出演过作品包括:《前度》《教束》《假如爱有期限 》等等。

刘俊谦个人资料

刘俊谦蔡思韵什么关系

而在感情方面上,刘俊谦与蔡思韵被报道因戏生情,二人出演的电影《幻爱》在去年刚热映。据悉,在蔡思韵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有无约会,她害羞点头了。之后再二次追问对象是谁时,蔡思韵才透露是刘俊谦。据悉,蔡思韵比刘俊谦小7岁,二人在拍摄电影《幻爱》之前就已经认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