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初恋情人见面做了那事 初恋情人见面后果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2-12 21:20:21   来源: 网络    

  没想到有一天我还能再次见到初恋,虽然现在我和妻子的生活非常的幸福,但是那天晚上初恋的暗示让我沉迷,事后我向初恋说清楚,希望今后我们不会再有瓜葛了。

  我和初恋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的她是我的师姐,我们经常跑步,有一天她跑步不小心扭到脚了,我就背她去校医室,而我们的爱情就从那个时候开始的,不过是我主动告白,我们才在一起的。

  俗话说得好大学的爱情是最美好的,和她在一起后,我们过得好幸福快乐,每天一起去图书馆复习,一起跑步,一起打兼职等等,身边的同学都很羡慕我们两个人的爱情,甚至我都幻想过我们结婚的场景。

  可是我们的爱情并持续不了多久,没有面包的爱情是不持久的。大学毕业后我们就因为好多生活上的小问题就吵吵闹闹了。实在是过不下去了,我就提出分手了,她也同意,后来我们就不了了之了。

  她比以前更加漂亮有女人味,看我一个人就过来和我喝几杯,我们一起聊着过去,聊到后面她手机响了,看她接电话,我就去上趟厕所,回来她说有事先走了,然后给我一个地址和一个号码,在我耳边轻轻说,这是我家住址,晚上我自己在家。

  我的心噗通噗通直跳,她这是在暗示晚上让我过去吗?初恋走后没一会我也回酒店,看着那个地址,我的心就一直跳,当年和她在一起那两年,两人都挺纯情,只拉过小手亲亲嘴,别的就没了,还挺遗憾,要不现在弥补?

  我小心翼翼推开门,然后就看到了客厅里摆放一张大大结婚照,桌上还有小孩的照片,照片里孩子笑容灿烂,我突然就想起了我自己的老婆和孩子,就当我想要反悔离开的时候,初恋洗完澡出来了,而我呆呆的愣在一边,有些不知所措。

  她穿着性感的内衣,还不断地向我抛媚眼,看着她性感的身材,我想要逃避,但是在她的柔情中,很快丧失了理智,就顺水推舟,成全了她,一番温存后,她突然哭了起来。说她丈夫早在半年前就因癌症去世了,除了得到一桩房子、车子和遗产外,她变得一无所有。

  听她说的话,这让我感到十分意外,一边安慰她,一边劝她再找一个归宿,她却失落地说,再也遇不见像你这样的好男人了,第二天分别时,她抱着我依依不舍,更是含情脉脉地问我,以后还能不能经常像昨晚一夜疯狂,理性告诉我,这次一定要拒绝,不然心里会更加愧疚的。

  所以我果断地说,为了彼此的生活,最好不见为好,否则不会有好的结果,满怀期待的她,显然对我回答很失望,但我已成家,有个爱我对我好的老婆,和初恋真的不能在纠缠不清了,之后我们也是在网上偶尔聊天而已,再无其他瓜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