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三朝元老单身狗是什么意思 出自那里

发布时间:2020-02-07 20:48:02   来源: 网络    

最近在微博上面有一个很搞笑的词语就是三朝元老单身狗,很多人会在看到这个词语的时候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不知道是用来形容什么样的人,感到非常的好奇。不少网友表示看到这个词语的时候都想要知道什么人能够被称为是三朝元老单身狗,那么来看看三朝元老单身狗是什么梗什么意思?令人流泪的事实。

三朝元老单身狗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今天在微博上面有网友说到了一个令人流泪的事实,就是如果一个宅男或者是宅女出生在1989年之前,到下个月1号的时候还没有结婚,那么就被称为是三朝元老单身狗。因为如果是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就是从昭和-平成-令和都没有结婚,如果是始终都是母胎solo,那么更是被称为是三朝元老单身狗。

对于这个梗不少的网友表示非常的心酸,好笑但是又觉得好想哭,有一些网友更是在评论区里面表示自己就是三朝元老单身狗。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了,卫生了还要讲这些梗来拆穿自己苦痛的人生,看来现在的单身狗们还是非常多的,对于这样的梗一起来看看网友们的评价是什么?

下一页:网友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