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徐绍瑛年龄 徐绍瑛与迪丽热巴CP感

发布时间:2020-02-05 19:55:24   来源: 网络    

近日,徐绍瑛凭借《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叶青缇一角受到不少关注。其中,包括徐绍瑛年龄多大了、身高多高等个人资料,在网上引起大家的热搜。另外,最近不少网友还在讨论徐绍瑛与迪丽热巴CP感,在《三生三世枕上书》里,似乎不少观众都很想磕叶青缇凤九CP,二人CP感十足引起热议,一起去看看吧!

徐绍瑛年龄多大了

徐绍瑛年龄多大了

在《三生三世枕上书》里,徐绍瑛饰演的叶青缇,比小说里的角色更加饱满。因此,在该剧的弹幕上,又多了一对想磕的CP,追剧的观众似乎都觉得叶青缇和凤九在一起也不错。可以这么说,徐绍瑛饰演的“叶青缇”这个角色很成功呀!近日来,徐绍瑛的相关资料也受到了不少关注。

徐绍瑛年龄多大了

徐绍瑛迪丽热巴合作

那么,徐绍瑛今年多大了呢?从其资料上看到,徐绍瑛年龄25岁,1995年出生于北京的,从小在北京部队大院长大的。2014年时,徐绍瑛成功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之后就接了不少的戏!比如有古装剧的《天盛长歌》《南烟斋笔录》以及《三生三世枕上书》,之后也慢慢展开戏路,演起了现代剧。

徐绍瑛年龄多大了

徐绍瑛个人资料

在《光荣时代》《人民的财产》里,也有徐绍瑛的参演。在这些剧中,徐绍瑛的不俗表现,让人很难察觉其是刚“入戏”的少年。尤其是他在古装剧里的角色对比,《天盛长歌》里的郭俊大将军高冷耿直,《枕上书》里的叶青缇大将军开朗贴心,徐绍瑛成功将两个身份相似,性格不同的角色演了出来,让观众看都不会跳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