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冯雷结婚了吗 和长发美女约会被拍

发布时间:2020-02-05 19:42:58   来源: 网络    

关于冯雷,可能有很多人对冯雷这个名字不熟悉,但只要你见到冯雷的照片,大家都会说“哦,原来是他啊”,据悉冯雷是75年出生,那冯雷到底结婚了没有?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老戏骨冯雷与长发美女约会,而且还曝光女子正面照,长达美女长得很不错,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冯雷结婚了吗

冯雷结婚了吗

冯雷,以前是文工团的演员,现在已签约了鸿星世臻经纪公司,1994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后,冯雷出演了非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如《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铁梨花》、《吃亏是福》、《咱们结婚吧》、《失恋33天》、《黄金时代》、《人民的名义》、《老酒馆》等等。

冯雷恋情疑似曝光

冯雷恋情疑似曝光

演员冯雷,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获得一批忠实的观众,在这个浮沉的娱乐圈,冯雷一直保持自我,一直以来都很低调,不聊自己不宣传,专注拍戏,远离炒作。所以,关于冯雷感情生活,一直不被外界所知,冯雷有没有结婚并没有消息。

冯雷与女子约会

冯雷与女子约会

不过,近日,有媒体拍到冯雷和一名长发美女约会,两人打扮休闲,并没有刻意隐藏自己,没带口罩没戴墨镜,大大方方可能电影,而跟着冯雷身边的女子,面容清秀、身材姣好,很知性的气质。据悉两人从电影院出来后,一同回了同一住处,目前,冯雷方并没有回应两人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