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分手后男人频繁换头像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20-02-05 11:14:51   来源: 网络    

  对于感情这种事有分也有合,有的人在分手后会做一些让别人不能理解的事情,比如男人频繁更换头像,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按理说换头像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频繁换的话就有点不理解了,不管是qq还是微信,头像就代表了你的模样、性格或者心情,可以让别人更了解你一点,下面来了解下为什么男人频繁换头像?他的心理想法是怎样的?

  1、吸引更多异性

  男人频繁换头像也许是为了勾搭更多的异性,这说明男人分手后已经把你彻底忘记,不在乎你的任何事,他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另一个女朋友,在社交软件上换一个比较吸引异性的头像,如果没有什么效果的话,他就换掉头像,其实他这是在用头像试探女人,也想知道异性会被什么样的头像吸引,从这点来看,男人不止喜新厌旧,还很花心。

  2、觉得不好看

  社交软件上的头像可以随便换,大部分男人换头像是因为觉得不好看,换了新头像后看了两三天后感觉无趣,开始厌恶,这时候换掉头像是正常的,频繁换头像说明男人很容易厌恶一个东西或者一个人,如果恋爱后,他也会很快提出分手,主要还是他没有耐心去欣赏一个事物,总想着追求新鲜感,这样的男人不值得托付。

  3、忘不掉你

  当一个男人分手后始终忘不掉你,他就会频繁换头像,目的是吸引你的注意,有时候女人遇到情况可能视若无睹,既然分手了,没必要花费时间去关注他的举动,但有的女人却想要搞清楚他到底是什么意思,这就是男人频繁换头像的企图,女人最好不要因为这件事而纳闷,分手就是分手,你管他那么多做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