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能彻底忘了情人吗 男人婚外情结束后会忘记她吗

发布时间:2020-02-05 11:13:53   来源: 网络    

  婚外情总会出现分手的情况,男人出轨大部分是为了性,自然不会为了情人跟老婆离婚,大家应该很想知道男人婚外情结束后心理是什么?男人出轨已经算是很正常的事情,特别是男人在有钱后,就会在外面保养情人,所以大部分情人间的分手都是男人提出来的,下面来看看男人分手的心理变化有哪些。

  1、解脱感

  一般男人分手后会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男人最怕的是情人纠缠不清,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轻易提出分手的,如果男人哪天真的想要分手了,那说明他心里的压力已经到达了一定界限,想要跟情人斩断关系,所以分手后男人会有解脱感,不会再被出轨的事情烦心,更不用每天为了见情人躲着妻子。

  2、自责感

  男人分手是解脱了,但心里还会对情人和家庭有愧疚,不仅背叛的家人还让情人浪费了大好时光,从这点可以看出男人对情人会有所亏欠,这样的自责感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甚至难以释怀,毕竟情人跟他好过,心里多少有点不好受。

  3、无措感

  有的男人跟情人分手是被家里逼的,当妻子发现他有外遇时,第一件事就是让他跟情人分手,迫于妻子的压力他只能离开情人,这也体现了男人的无措感。即使男人回归了家庭,也很难恢复和妻子的感情,出轨已经成为两人间最大的隔阂,妻子是不会轻易原谅的。

  4、恐惧感

  出轨这种事本来就是不光彩的,和情人分手后男人会长时间处于神经紧绷的状态,因为他害怕小三会找上门,这种事情比比皆是。特别是妻子不知道情人存在的情况下,突然冒出一个要他负责的女人,这相当于给男人的一剂猛药,所以男人即便是和情人分手了,也无法走出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