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世勋对鹿晗的占有欲 勋鹿世勋吃醋上鹿晗

发布时间:2020-02-05 10:37:01   来源: 网络    

世勋和鹿晗两个人关系一直非常不错,两个人也是队内的一对高人气CP。所以鹿晗离开EXO回国发展,也让两个人的CP粉们特别的伤心,毕竟以后几乎看不到他们两个人同台的场面了。世勋看到鹿晗海报哭了是怎么一回事呢?到底因为什么原因才这样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世勋看到鹿晗海报哭了

世勋看到鹿晗海报哭了

这件事情是发生在鹿晗离开EXO之后,鹿晗和韩国的经纪公司达成了一定的协议才解约的。据说协议的内容,是鹿晗在离开公司的几年内所获得的收入要按一定的比例给原来的经纪公司。离开SM,离开EXO之后,鹿晗和世勋就没有再同台过。

世勋鹿晗什么关系

世勋鹿晗什么关系

世勋哭是发生在机场,当时EXO其他成员来中国参加活动,在机场的时候有非常多的粉丝接机。当EXO成员们在机场走的时候,看到了鹿晗在机场的广告照,据说这张照片是鹿晗当时参加梦想星搭档时的宣传照。世勋看到这张广告照之后,竟然突然低下头,用手去擦捂住了自己的眼。

世勋鹿晗

世勋鹿晗感情怎样

粉丝们也用相机拍下了世勋的一系列动作,明显看的出来世勋当时是有哭,所以才会用手去遮挡自己的眼,避免被粉丝们发现。从世勋的这个行为来,他和鹿晗的感情是真的很好,所以才会在看到鹿晗的海报之后那么难过。鹿晗和世勋的CP粉们也应该欣慰了,毕竟大家饭的是一对有爱的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