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宝儿金钟国关系 惹洪真英吃醋了

发布时间:2020-02-05 10:36:18   来源: 网络    

韩国女演员赵宝儿,被成为“母胎美人”,以此来称赞赵宝儿的高颜值,如此漂亮又优秀的赵宝儿有男友了吗?赵宝儿和金钟国是什么关系呢?90后女演员赵宝儿在节目中表白金钟国,不料惹洪真英吃醋是怎么回事?

赵宝儿男友是谁

赵宝儿男友是谁

赵宝儿,91年出生的姑娘,一开始是被指撞脸雪莉,2011年接触演艺圈,2012年正式出道,出道这些年,赵宝儿一步一个脚印,获得了今天这般名气,其实付出了很多努力,幸好,赵宝儿的星途还算顺利,从客串角色,到出演女一号仅仅花了一年的时间,出道一年就收获了大家的喜欢和关注。

 赵宝儿表白金钟国

赵宝儿表白金钟国

2015年,赵宝儿和男友温朱万因合作《剩余公主》电视剧而结缘,不过,两人在相恋2年后,在2017年,赵宝儿和男友温朱万分手,一直到现在,赵宝儿对外宣布依旧是单身,差不多30岁的赵宝儿年龄也不小,大家开始关注赵宝儿的感情生活。

洪真英和金钟国

洪真英和金钟国

而赵宝儿和金钟国其实没有什么关系,说道赵宝儿向金钟国表白,其实是在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因为节目分组,两人一组,在赵宝儿出场后,嘉宾问赵宝儿原本想和谁一组,而赵宝儿害羞的表示,是金钟国,而金钟国已与洪真英一组,所以,洪真英表示吃醋,生气了,其实,这些都是综艺效果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