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景涛吴佳尼复婚了没有 吴佳尼现任老公是谁

发布时间:2020-02-04 20:14:13   来源: 网络    

吴佳尼,是个长相非常甜美,身材非常火辣的女演员,在2007年结婚,不过在2017年离婚,吴佳尼为什么离婚,想必很多人都在好奇,吴佳尼嫁大21岁老公生两子,十年婚姻破灭,前夫马景涛自爆与吴佳尼离婚原因,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呢,接着往下看吧。

吴佳尼年轻时候的照片

吴佳尼年轻时候的照片

吴佳尼是上海人,83年出生的姑娘,北京舞蹈学院毕业,2001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在2006年,吴佳尼因为拍摄《封神榜之凤鸣岐山》结缘,两人因次成为男女朋友,相恋2个月后订婚,并在2007年结婚,并省下儿子马世田,两年后,在2009年生下小儿子马世心。

吴佳尼马景涛补办婚礼

吴佳尼马景涛补办婚礼

吴佳尼老公马景涛,相信大家都不陌生,1962年出生在中国台湾,在与吴佳尼结婚前,马景涛有过一任妻子唐韵,并生有一个女儿马世媛,马景涛比吴佳尼大21岁,结婚多年,一直恩爱如初,令人没想到的是,在2017年,马景涛突然宣布与妻子吴佳尼离婚。

吴佳尼马景涛离婚

吴佳尼马景涛离婚

关于马景涛与吴佳尼离婚的原因,马景涛自爆是要照顾刚出狱的弟弟马景珊,为了自己独立完成弟弟未圆之梦,所以选择为自己的婚姻画上句号,真的没想到吴佳尼十年婚姻,却输给了一个老公的弟弟,网友表示很不能理解,不离婚就不能帮助弟弟吗?大家有什么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