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施楚君现在和钟元凯怎么样了 分手了吗?

发布时间:2020-02-03 18:25:33   来源: 网络    

《新相亲大会》节目中的钟元凯施楚君有后续吗?在今日,钟元凯告白施楚君的片段在网络上再掀起关注,而后,也看到二人牵手画面,细节,感动了!再接着,也是开扒二人的资料,以及现状,钟元凯施楚君结婚了吗?现状如何?

钟元凯施楚君有后续吗

钟元凯施楚君有后续吗

钟元凯施楚君相亲哪一期?据悉,新相亲大会第一季第20190203期,钟元凯现场为施楚君弹钢琴并献歌,送一条项链,寓意相恋,钟元凯还现场念了一封自己写给施楚君的情书。

其中有一句说到:你说你的占有欲很强,这个你不用担心,因为以后我的眼里只有你……我是个不太会表白的男生,因为你我无法隐藏我的内心了,我喜欢你!满满的感动!不仅仅施楚君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就连场上所有嘉宾和观众都被深深感动了。最后,钟元凯牵手施楚君成功,并且双方父母也十分的满意!

 钟元凯施楚君是哪一期

钟元凯施楚君是哪一期

精致的五官,姣好的身材,外加活泼可爱的性格,让她在众多女嘉宾中总是格外引人注目。不仅如此,1996年出生的施楚君,还在事业上做得风生水起。近期她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是个不折不扣的优质女孩。在择偶条件上,施楚君曾说“希望能找个人跟自己一起努力”。

钟元凯施楚君现状

钟元凯施楚君现状

钟元凯,来自中国台湾,从事中医工作,喜欢安静地独处,喜欢听张学友的歌。他喜欢的女孩子最好也是性格恬静,不呱噪。在上一次陪妹妹相亲的节目录制过程中,钟元凯默默地喜欢上了一位姑娘,施楚君。这次,他是专程为施楚君而来的。而这一切,他的母亲和妹妹竟然一点都不知道。当现场播放钟元凯的VCR里,满满全都是施楚君的大照片的时候,施楚君被感动得流下泪水。二人牵手成功,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