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冯青的个人资料年龄 参加了相亲节目真假

发布时间:2020-02-03 18:16:47   来源: 网络    

提到冯青这个名字,可能大家会想到王宝强新女友冯清,但是今天,小编和大家介绍的这位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兼演员冯青,扒一扒冯青个人资料,冯青是怎么出道的呢?据悉,冯青为了见何炅老师,在18岁那年就参加了相亲节目,这是怎么回事?接着往下看。

冯青个人资料

冯青个人资料

首先,小编先带大家简单了解下冯青的个人基本信息,冯青,是芒果娱乐签约主持人,目前也是一名演员,出生于1991年8月20日,是湖南人。据了解,冯青,因为小时候非常喜欢何炅,所以,在刚满18岁就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我们约会吧》,在节目上很多人喜欢,但冯青直接表白何炅老师。

夏日甜心冯青

夏日甜心冯青

2011年,冯青带着妈妈的梦想参加了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从而签约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2014年还成了这个选举的主持人。2012年,参加《拉芳女孩》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之后,开始主持湖南娱乐频道的节目,2016年,冯青又参加了《夏日甜心》,还获得全国总冠军。

冯青年龄多大

冯青年龄多大

如今,曾经的《夏日甜心》冠军冯青已小有名气,从追星到为了实现妈妈的梦想参加星姐选举,冯青也成为了一名主持人,现在还多了一个身份---演员。2017年开始成为演员后,冯青已出演了多部作品,2017年梦想结婚生子的冯青,现在依旧在拼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