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吵架时最伤男人的话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1-30 21:21:45   来源: 网络    

在爱情当中,情侣之间肯定都会多多少少吵过架,吵架的时候都会说出一些比较伤人的言语,这些言语有可能是气头上说的话,但是在无形当中会给对方造成很多心理上面的伤害。回想一下自己在吵架的时候有没有说过让对方受伤害的话呢?那么在吵架时最伤男人的话语都有哪些呢?

我后悔和你在一起

如果女人说出了这句话,那说明了女人真的对于这份关系感到非常的绝望,一般来说都是因为男人的做的事情让女人绝望,但是两个人的事情可能也跟相互之间的磨合有关。

这句话会让男人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仿佛是感觉到自己做的事情被全盘否认了,感觉自己之前的付出完全没有得到结果,所以男人会感觉到非常的无力。

当然女人说出这句话也代表着两人之间的感情已经没有了,如果是已经结婚的对象,说这句话并不意味着一定会和你分手,因为婚姻里面有很多的牵绊,但肯定意味着你们的婚姻已经名存实亡了。

你是不是个男人

当女人用这句话对男人发泄情绪的时候,其实是用另外一种表达向男人要求温暖,但是女人肯能并没有想要这个话会给男人心里面带来多大的伤害。

女人觉得既然我已经这样说了,那你是不是应该安慰我哄我,但是男人就觉得说女人的这句话是觉得他不是一个男人,这在很大的程度上面伤害了男人的自尊心。

所以当男人的自尊心受到伤害之后,男人可能会采取一些强烈的措施回击女人,这样就会加重两人之间的矛盾,让这场骂战更加的难以协调。

我不爱你

这句话会给到男人当头一棒的感觉,因为在一起一段时间之后,女人说出这句话,会让男人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愚蠢,不仅愚蠢,而且白费力气。

同时这句话也是对男人最彻底的否定,因为这句话也代表着两个人是不可能会再在一起了,所以男人听到这句话会非常的伤心,也会觉得自己非常的可笑。

这些吵架时最伤男人的话语你之前有对对方说过吗?如果你是爱着对方的,只是因为赌气的话,一定不要说出这些话,因为你可能很简单的一句话,可能会对男人的心理造成很大的创伤,进而就会影响到你们两人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