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冯绍峰前女友有哪些 冯绍峰和赵丽颖结婚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01-30 21:20:05   来源: 网络    

在今天,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微博上面宣布了结婚的消息,之前关于两人的传闻一直都有,但是当事人一直没有承认,现在两人在微博正式公开结婚的消息了。冯绍峰在感情上面的状态一直很受关注,也有几位大家都知道的前任,那么盘点一下冯绍峰前女友有哪些呢?

冯绍峰的前女友有哪些?

林允

林允和冯绍峰在一起合作了电影,之后在2016年2月份的时候冯绍峰和林允被拍到牵手出游照,恋情于是被曝光。不过之后两人采取的是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在两人的恋情传闻持续了11个月的时候,也就是2017年1月份时,被爆料两人已经分手。

倪妮

冯绍峰和倪妮之间的恋情,还是非常的大方就承认了,两人在恋爱之后虽然也经常撒糖,但是还是非常的低调的。两人在2012年5月份的时候在微博发出爱的宣言,双方经纪人也表示非常的祝福,但是在2015年5月份的时候宣布了两人分手的消息。

冯绍峰在感情上面的绯闻一直还是挺多的,有好几位是和冯绍峰有恋爱绯闻的,但是基本上都进行了否认,那就先来看看冯绍峰的绯闻对象有哪些吧?

郭碧婷

之前冯绍峰和郭碧婷在合作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后来网络上曝出两人被拍到在豪宅共处三天三夜,疑似恋情曝光,后来当事人也否认了网络上面的恋情说。回应的内容是听说在上海,于是尽地主之谊,招待一起吃饭聚餐。

杨幂

杨幂是冯绍峰的绯闻对象里面传闻最火热的一位,当时两人合作电视剧,在微博上面频频互动,更是说出了很多让人浮想联翩的言语,不过最终还是表示两人是合作伙伴,并不是恋人。

安以轩

和安以轩之间的绯闻还挺夸张的,两人在合作《芸娘》这段时间里面,媒体直接报道冯绍峰舌吻安以轩。甚至还有媒体报道安以轩能够拿到《锁清秋》的女一号,是因为冯绍峰引荐的,不过这些消息并没有实锤。

冯绍峰在大家的眼中是富家公子的形象,作为演员之前也火热了很长的时间,对于他的感情状况是很多网友们都关心的。赵丽颖是现在的当红小花,演技和形象都很受认可。两人的结合,很多的网友都表示了非常的祝福,希望两人可以尽快拥有感情的结晶,早生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