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小宝赵海燕再搭档 宋小宝赵海燕相亲小品

发布时间:2020-01-26 19:35:43   来源: 网络    

近日,宋小宝和老搭档赵海燕再次搭档的消息已传开,宋小宝赵海燕因合作《相亲》系列小品,被称为相亲组合,如今,相亲组合多次合作两人再合作引期待,扒一扒宋小宝赵海燕搭档的作品有哪些?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宋小宝赵海燕相亲小品

宋小宝赵海燕相亲小品

1月23日,山东卫视春晚节目单曝光,在节目名单上,小编是被“相亲组合”宋小宝赵海燕再搭档吸引住了,据悉,宋小搭档宝赵海燕、小东北、姜洋洋以及小文武共5人一起出演小品《想说爱你不容易》,这应该是继宋小宝赵海燕在2016年春晚后的再一次合作。

宋小宝赵海燕再合作

宋小宝赵海燕再合作

所以,网友看到宋小宝赵海燕春晚再搭档的消息后,纷纷表示期待。据了解,宋小宝自2009年在《本山快乐营》被大家记住后,在2011年和师父赵本山以及赵海燕合作了小品《相亲》正式走红,而且紧接着第二年在辽宁卫视春晚与师父赵本山、赵海燕再度合作《相亲2》。所以被大家称为相亲组合。

宋小宝赵海燕合作小品

宋小宝赵海燕合作小品

宋小宝和赵海燕除了搭档以上两部《相亲》小品外,还于2013年2月,在江苏卫视春晚与师父赵本山以及赵海燕合作小品《有钱了》,另外还有2015年2月的小品《表白》、2016年的小品《送礼容易退礼难》、以及今年的小品《想说爱你不容易》都是宋小宝和赵海燕的搭档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