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许凯前女友大金资料 两人为什么分手的?

发布时间:2020-01-20 13:34:19   来源: 网络    

  许凯因为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富察傅恒一角,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位新崛起的小鲜肉长相十分帅气,演技也是可圈可点。虽然在荧幕上还是比较陌生的面孔,但是他的表现很快就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一些大咖飙戏也是丝毫不逊色的。随着许凯的走红,很多网友也扒出了他以前的很多绯闻,其中他和前女友大金的事情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好奇许凯前女友大金是谁,我们一起来看看。

  许凯、大金

  许凯是于正刚刚签约不久的新人,而大金曾经也是红极一时的网红,两人曾经有过一段恋情,让大家对他们都有了不少的关注。只不过当时许凯并没有什么代表性的作品,所以很多人他的印象并不怎么深刻,反而对大金关注很多。当时有消息爆料许凯对大金实施家暴,还有各种不堪的绯闻,这对刚刚走红的许凯来说是十分不利的,这些消息被挖出之后确实对他的人气有不小的冲击。

  许凯

  许凯和大金郎才女貌,在一起的时候非常般配,加上两人当时都是小有名气,所以受到的关注并不多,不过却乐得清静。可是后来许凯和白鹿合作却引出了出轨的非议,让许凯和大金的感情也走到了末路,大金自曝曾遭到许凯的家暴,所以两人才会分手,不过此事明没有得到证实,两人分手的原因也没有过多的解释。当时双方也是各执一词,分不清谁对谁错,不过他们这段感情终究还是结束了。

  许凯

  但是许凯也并没有和白鹿在一起,现在的许凯还是单身,那时候他们之间的恩恩怨怨想必也只有他们两人最清楚背后藏着什么故事了吧。不过目前许凯的发展还算可以,以前的传闻虽然对他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更多粉丝还是选择相信许凯,相信他不会让大家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