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热巴化妆师回应恋情 迪丽热巴黄景瑜被爆恋情

发布时间:2020-01-19 09:55:36   来源: 网络    

1月17日下去,热巴时装杂志二月刊封面造型曝光,不久后,热巴化妆师转发并疑似回应恋情,热巴粉丝纷纷留言向热巴化妆师表示感谢。 热巴化妆师是谁?网传热巴恋情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具体详情吧。

迪丽热巴杂志封面

迪丽热巴杂志封面

迪丽热巴,今年28岁,经过这今年的打拼,热巴有闯出自己的事业,有了自己的工作室,虽然挂在嘉行旗下,但至少有属于自己的地方,出道好几年, 热巴都没有谈过恋爱,虽传过几次绯闻,但很明显是工作需要, 热巴由始至终都没有公布过恋情。

迪丽热巴黄景瑜被爆恋情

迪丽热巴黄景瑜被爆恋情

最近, 热巴和黄景瑜合作了《爱情高级定制》,两人最近被拍到同框,热巴还被指在黄景瑜家留宿,疑似假戏真做,曝出恋情,还称两人一起日本同游,但不管是黄景瑜还是热巴,双方都没有出面回应过这段恋情绯闻,此事仍然在发酵。

迪丽热巴杂志照片

迪丽热巴杂志照片

1月17日,迪丽热巴杂志封面公布,而负责这次迪丽热巴妆发的化妆师田洪禹转发微博并配文称:“像一束光在二月温暖单身的人!朋友你单身吗?”疑似澄清迪丽热巴和黄景瑜的恋情绯闻。热巴粉丝表示感谢田老师辟谣。

造型师田洪禹

造型师田洪禹

田洪禹,是一位非常有名的造型师,1994年进入中国化妆界,1997年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化妆造型,1999年签约东田造型,2001年获得东时文化最佳造型师奖,2003年成为GARNler卡尼尔研究中心中国区推广大使,2006年与美宝莲签约成为首位与美宝莲签约的中国造型师。如今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是ON TIME的创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