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世勋彭于晏同框照 男神与男神都有自己的style

发布时间:2020-01-18 19:26:24   来源: 网络    

近日,中韩两大男神上了热搜,吴世勋彭于晏同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二人都受邀参加了法国巴黎时装周。没想到,男神与男神之间也有互动,吴世勋彭于晏一黑一红简直是次元壁的奇妙同框。其中,彭于晏的这一身搭配实在太挑人了,长得帅就是什么搭配都hold得住!

吴世勋彭于晏同框

吴世勋和彭于晏同框

1月17日,彭于晏和吴世勋同框,看到不少粉丝这样留言称:“这次元壁打破了老公和男朋友的世纪同框啊,我都很可以啊!”同框照片中,彭于晏的穿搭别具一格,中国红的外套搭配深蓝色的阔腿裤,这一身搭配真的很少人驾驭的了,而彭于晏则是完美hold住了,有型有款,穿出了自己的style。

吴世勋彭于晏同框

吴世勋彭于晏的同框

再来看看吴世勋,人称行走的生图美男,果然名不虚传。当天,吴世勋上衣身穿夹克外套,搭配黑色墨镜,简直不要太酷了。另外还有那吹弹可破的牛奶肌,就连女生看了都自叹不如。据了解到,此次吴世勋和彭于晏能够同框,是因为受邀参加了法国巴黎的时装周哦!

吴世勋彭于晏同框

彭于晏与吴世勋同框

对于吴世勋和彭于晏的同框,大家都有什么要说的吗?其中,不少网友在惊喜之余,都纷纷在对彭于晏的搭配进行讨论。 这红加蓝的搭配穿在常人身上,那或许是要增添不少笑料的,然而衣架子彭于晏则是毫无压力的驾驭这套红蓝装,极具男人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