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迪丽热巴2020新剧名单 三生三世枕上书播出时间

发布时间:2020-01-18 18:50:52   来源: 网络    

2017年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之后大受欢迎,于是制片方再接再厉,又着手开始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衍生剧《三生三世枕上书》。而《三生三世枕上书》由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该剧早在2018年便已杀青,但不知是何原因,《三生三世枕上书》却迟迟无法播出。

而就在近日,该剧终于传来即将定档的好消息,迪丽热巴的忠实粉丝获此喜讯之后都喜出望外。这部剧的播出时间,就是在1月20日,是不是很期待呢?

对此网友直呼:实在太过瘾了!更值得大家开心的是,《三生三世枕上书》一经播出,将采用无间断更新的模式进行播放。

也就是说,《三生三世枕上书》和现在这些正在更新的电视剧们不同,它不会采用星期制更新的方式,而是以天为单位更新。这样迅速的更新方式你爱了吗?

由于好消息一个接连一个,有网友开始向消息出处求证。该博主表示,有关播出时间的说法是可靠的,只是更新方式还有待观望。如果是这是真的,相信在座各位在年假时,将会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只不过,影视圈中优秀作品频出,近日播出的《绝代双骄》、《将夜2》、《新世界》等等作品,都会成为它的有力竞争对手。

但不可否认的是,《三生三世枕上书》的确有很大的优势,没有经过演员的变更,凤九和东华帝君还是原班人马,并且两人的演技也是非常在线的!毕竟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就集聚了一大批人气。

《三生三世枕上书》,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根据唐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凤九和太晨宫尊神东华之间两千年的纠葛情缘故事,《三生三世枕上书》在上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基础上保留了两位主角迪丽热巴和高伟光。

迪丽热巴在元旦的时候,曾经和李佳琦一起搭档宣传这部《三生三世枕上书》,而两位主演,热巴和高伟光也拍摄了视频。官方微博中甚至放出了一些剧中的片花,看来这部剧是让网友们熬夜也要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