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慧雯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是赵丽颖旗下艺人吗

发布时间:2020-01-16 15:19:57   来源: 网络    

此前,张慧雯赵丽颖斗舞引众人观看,由此也很好奇,两人的关系如何,张慧雯会是赵丽颖旗下艺人吗?有关于这点,现在可以揭秘。据张慧雯个人资料上显示,她目前签约和颂传媒,而赵丽颖也是和颂传媒的合伙人,所以,要真的说张慧雯是赵丽颖旗下艺人也可,事实也的确如此。那么二人私下关系如何?二人斗舞又是怎么回事?

张慧雯是赵丽颖旗下艺人吗

张慧雯是赵丽颖旗下艺人吗

据了解到,在此前,网上是有流出张慧雯赵丽颖斗舞视频,并且了解到这是发生在《有翡》片场的一幕,可见二人相处愉快呀。此外,张慧雯与赵丽颖在微博上也有互动,本月8日中午,张慧雯微博(张慧雯wen)晒出一碗馄饨,并表示这好吃是好吃,就是挑香菜挑了老半天,还表示被赵丽颖投喂的一天。

张慧雯有翡剧照

张慧雯有翡剧照

很快,赵丽颖现身留言区留言,“下次不加香菜,比耶的表情”,张慧雯回了两个给你小心心的表情,通过这,我们知道,张慧雯赵丽颖在拍摄《有翡》过程中相处愉快。据悉,赵丽颖是《有翡》女一号担当,饰演周翡,而张慧雯是女二号担当,饰演吴楚楚,不知道二人在剧中的关系又如何呢?期待呢。

赵丽颖有翡剧照

赵丽颖有翡剧照

有关于张慧雯赵丽颖的关系也已经很明朗了,那么最后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张慧雯与赵丽颖吧。张慧雯是93年出生,来自江西省鹰潭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代表作品有《归来》、《栀子花开》以及《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等;而说起赵丽颖,大家也很熟悉了,她目前是家庭事业有成,丈夫是冯绍峰,尽管起初不被看好,但现状很好,而在影视方面,赵丽颖有《花千骨》、《楚乔传》、《知否》等多部代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