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钟大与女友约会照 将与圈外女友结婚

发布时间:2020-01-16 15:15:05   来源: 网络    

近日,EXO的成员金钟大公开恋情,并且还即将结婚了。然而,“金钟大女友”是谁还依旧是迷。而就在昨天,有网友晒出一张金钟大与女友约会照,金钟大的圈外女友真容首曝光。据悉,这张照片是2018年拍的,没想到两人早就在一起了。这也难怪了,金钟大女友也已有身孕,网传其怀孕7个月了。

金钟大与女友约会照

金钟大女友是谁

在1月15日,有粉丝晒出一张18年偶遇金钟大的照片,当时其对方坐着一个女生。如今看来,那女生就是金钟大的素人女友了。当时,金钟大与女友应该是在约会吧。照片里,二人面对面坐着吃饭,看起来相当甜蜜。据悉,此前13日,CHEN通过官方粉丝社区晒出亲笔信,公开恋情,并且还透露与圈外女友结婚的消息。

金钟大与女友约会照

金钟大与女友约会

恋情一出,粉丝们都震惊了!除了恋情公开得这么突然,金钟大与女友居然还即将结婚了。之后,更有网传消息称,金钟大女友怀孕了,这才公开恋情的。对此,SM方面也是证实了怀孕传闻,不过并无告知孕期。只不过是有网传消息称,金钟大的女友怀孕7个月,今年的四月份就要生了。

金钟大与女友约会照

金钟大要结婚了

“金钟大女友”是谁、长什么样子?在公开恋情后,女方ins账号就被扒。其中,包括金钟大2018年与女友约会照,女方的正脸照都曝光了。在女方ins里看到,她与金钟大在2016年可能就已经在一起了。另外,SM方面还否认了金钟大近期举行婚礼的消息,网传的婚礼请柬不是真的。据悉,金钟大的婚礼将以非公开方式举办,正在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