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熊出没灵异截图 熊出没最恐怖的一集光头强死了

发布时间:2020-01-15 15:11:25   来源: 网络    

  很多朋友都看过《熊出没》这部动画片,可却不清楚网友说的熊出没最恐怖的一集是怎么回事。据说在秋日团团转中光头强失踪这一集中很多人看到了不自在,白天看的话恐怕会被忽略掉,但夜晚的话会在这段动画中看到不明物体,有点恐怖。

  光头强下半身失踪事件

  据说当时光头强正在拿着电锯伐木,鬼鬼祟祟的样子很是逗笑,但后来因为伐木的声音太大被熊大听见,他赶紧跑来制止。想不到光头强从草丛中飞了出来,不仔细看的话大家根本没有想到这是光头强,但仔细看的话就比较恐怖了,画面中只见光头强的头却不见身体。这个画面把电视机前的很多小朋友吓得不轻,连大人看了都会觉得有点诡异。

  当时光头强的面部并不清楚,但看得出表情是狰狞的,他就像是一个鬼影一样漂浮在上空,看着真的挺害怕的。想不到光头强这部适合小朋友看的动画片也会上演恐怖故事。

  《熊出没》诡异事件真相是什么

  后来这件事情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网上流传的那张恐怖照片刚开始有人说是p出来的,光头强虽然人到中年,长得也不怎么样,但毕竟还是很可爱的。若因此说恐怖的话,未免有些说不过去。

  经过调查后发现,所谓的恐怖事件是假的。当时因为画面被卡,才会出现上述情况,网上关于《熊出没》恐怖传言都不可信。当时画面比较模糊,光头强的头在草丛上面,而身体还没露出就被卡出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画面。真相终于明了,家长也不会担心小朋友会因此受到伤害。只要电视没有什么问题,其实这种情况一般不会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