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演员刘晓庆现任丈夫是谁 刘晓庆怀孕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0-01-14 17:22:29   来源: 网络    

刘晓庆是内地知名女演员,她曾主演过《武则天秘史》等影视剧,塑造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形象。虽然早些年演艺事业曾一度受挫,但是经历人生起起落落的她,依旧保持良好心态,生活得很好。虽然刘晓庆已经上了年纪,但她的名字依旧经常出现。如今,刘晓庆已经嫁为人妻,逐渐淡出演艺圈。最近网上关于刘晓庆怀孕的消息不断,那究竟刘晓庆是不是真的怀宝宝了呢?

 

刘晓庆真的怀宝宝吗

据悉,刘晓庆并未怀孕,在2019年2月24日晒出的微博个人照片里,她依旧身形苗条,并未见任何怀孕的迹象。照片中的刘晓庆身穿白色短袖、大红色短裤,脚上穿了一双平底鞋,整个人看起来神采奕奕。

刘晓庆已经六十多岁,她先后和王立、陈国军、阿峰有过婚姻史,忙于事业的她一直并未生育孩子。刘晓庆现任丈夫名叫王晓玉,两人2012年注册结婚,2013年举办婚礼,婚后感情一直很好。

演员刘晓庆个人资料

民族:汉族          星座:天蝎座

身高:160cm         出生地:重庆涪陵

职业:演员          出生日期:1955年10月30日

职称:国家一级演员  毕业院校:四川音乐学院

影视代表作:《隋唐英雄》《武则天秘史》《武则天》《凝香劫》《花灯满城》《宝莲灯》《宝莲灯前传》《火凤凰》

早期经历:1963年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附中,1970年毕业。毕业后,曾在宣汉县农场劳动,后在成都军区话剧团、宣汉县宣传队、成都军区文工团担任演员。

婚姻生活:

1976年和王立结婚,1982年与王立离婚。

1988年和认识8年、同居3年的的陈国军办了结婚手续,1990年和陈国军离婚。

2003年10月和阿峰办证结婚,后两人低调离婚。在她被查税时候,男友阿峰曾四处奔走帮助她脱困。

2013年8月与王晓玉旧金山一家教堂举办婚礼。

以上就是对刘晓庆怀孕一事的相关介绍,通过上文可知,刘晓庆根本没有怀孕,网上的怀孕消息都是假的。如今的医疗条件如此先进,不知刘晓庆将来是否会考虑借助科学来生小宝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