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背着女朋友勾搭她的闺蜜会有负罪感

发布时间:2020-01-14 16:53:42   来源: 网络    

  我和女朋友的感情还算不错,可自从遇到她的闺蜜后,我的心思已经不在她的身上,那次陪着女朋友跟邻居以及她闺蜜一起吃饭,没想到最后我在KTV里背叛了女朋友。现在想想还会有负罪感,毕竟我不应该脚踩两只船,背着女朋友勾搭她的闺蜜,我不是渣男谁是渣男。

  先自我介绍下,天蝎座,典型的闷骚男。

  有点小幽默,有点小文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她是我对象的大学同学,叫H,平时跟我没什么交往,也就我对象平时逛个街神马的跟她搭个伴儿。

  第一次交往是因为她要买个相机,想找人咨询咨询,就跟我对象要了我的qq号。

  我指导她买了个卡片机,然后顺其自然的要回答她各种各样的关于相机的问题。

  大伙儿应该有感触,对于电子产品,女人的问题真多,而男人,仿佛对回答这种问题也有瘾。

  在后来的小半年里我就不断的回答她的相机的问题,久而久之问题的覆盖面也渐渐延展,家长里短的男欢女爱的也聊起来了。

  其实她是有对象的,但是她跟我说她跟她对象很不幸福云云。

  这是一个信号,想必色男们都了解,当一个女人跟你说她跟她对象很不幸福,基本上就是向你传递信号呢。

  领会了这一层意思之后,聊天的内容基本就更宽泛了,天马行空什么都聊了。

  但是我却很有意的把话题往很窄的面上引,比如说,男女之事,她也不回避。

  不过聊天终归是聊天,虽然双方突破了心理上障碍(我思想上已经突破了伦理的障碍),终归还是停留在理论层面,平时我们几乎没有见面的机会,我也只是总听我对象说她有这么一个同学而已,此外就是在对象的大学合影里撇见过H的身影而已。

  平时她们一起逛街我也不会参与,曾经一度我还莫名的感谢H的存在,正因为有她陪我对象逛街,我才不用在商店门口站岗了。

  然而总是停留在理论层面的“神交”总是不够圆满,退一万步讲,即便我认为圆满了我弟弟也不会就此罢休的~~

  去年年初的时候我对象给我测试运程,说我这一年桃花旺盛,当时我是觉得我对象瞎扯,没往心里去,现在看来我对象真的挺具前瞻性的。

  我们这栋楼的邻居发起了一个同楼聚会,我跟我媳妇参加了,那天上午正好约了H逛街,所以逛完街也块儿过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见到H,在河东的ktv,比照片上漂亮不少,多了几分成熟的气质。

  我对象“引见”了我俩之后,大家就各忙各的了,我跟我的几个邻居大哥谈台湾问题,我对象跟H和几个女人谈颈部护理的问题,不亦乐乎。

  其间我一直没敢正眼看H,有那么几次用“旁光”扫了她几眼,每次都看见她在瞄我。

  已经二十八岁的我,忽然间小男生情愫也泛滥起来,怀里又重逢了小鹿乱蹦的感觉。

  我就这样心不在焉的聊着台湾问题,她那边估计也在神游,我很着急,我可以肯定她也很着急。

  有几个哥们儿还起哄,说XX你NB啊,带着两个老婆来参加聚会。我还假装开玩笑的说这都被你们看出来了啊,你看她们俩多姐妹情深啊云云。

  另一次是我们三个人吃饭,吃晚饭H要去结账,刚站起来,我一个眼神就让她坐下了。我对象当时没说什么,回家之后跟我说,我们俩肯定有事儿。

  我说为什么这么说啊?

  我对象说,我当时用眼神命令H坐下,就像我用眼神命令我对象坐下一样,而H的反应也跟我对象的反应一样。

  唉!女人真是敏感的动物啊!

  一次H不知道那根筋搭错了,买东西的时候忽然给我发了个短信,老公,你说我是买红的还是买黑的啊。这条短信就被我对象看见了。

  我对象问我是怎么回事,我一脸若无其事,说可能发错了吧。可能鉴于我一直以来的新好男人的形象,我对象相信我了,也没再多问。

  虽然几次插曲没能影响我们什么,但是我的负罪感缺日益强烈起来了。

  从未有过现在的这番纠结,对自己的对象,不言而喻的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