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洪辰的老公是谁 洪辰和魏晨真实关系

发布时间:2020-01-14 16:41:28   来源: 网络    

  洪辰的老公是谁,网友爆料洪辰的老公是魏晨,并曝出两个人的结婚照,但是两人还未宣布恋情。他们只是在唱歌的时候合作一下,两个人的默契也还算不错,虽然两人传出绯闻,但并未承认。不过网友也喜欢他们能在一起。下面由的小编带你看看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

  洪辰和魏晨

  经过进一步证实其实网上曝光的那组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并不是真实的,目前两人并没有结婚,而且重要的是洪辰和魏晨两人的关系也并不是大家所传的情侣关系,虽然很多网友都希望两人能在一起。但洪辰回应称:“其实目前与魏晨的师兄妹关系挺好,希望能一直保持。”

  洪辰,女,1991年10月9日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歌手,2011年快乐女声杭州唱区冠军,同年9月16日获得全国亚军。洪辰嗓音明亮且极具爆发力,是偶像与实力兼具的潜力新星,得到蔡国庆、伍洲彤、陈建宁等的超高评价,在2011快乐女声比赛中挑战碧昂斯、蕾哈娜、艾薇儿等多位巨星的歌曲,其演绎表现被称之为“国际范”。于2012年7月19日发行首张个人唱片《72小姐》。

  洪辰和魏晨

  炒作一向是这个经纪公司们为新人打响知明度的一个手段,洪辰和魏晨的结婚传言貌似炒作的可能性更高,借着魏晨为洪辰打出一片星途,经纪公司还真是下了血本。现在更是将洪辰送往韩国秘训,为她打下坚实的偶像基础,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也许就是一个宣传手段。

  魏晨(Vision Wei), 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被誉为“内地全能偶像”、“亚洲人气小天王”。有长期用影像记录日常生活和工作状态的习惯,21岁前,辗转各地苦习音乐。 21岁时,参加湖南卫视2007年快乐男声,荣获年度季军,实现成为职业歌手的梦想,2008年发行EP《乐天派》、2010年发行首张专辑《千方百计》、2011年发行第二张专辑《破晓》,2012年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V SPACE》,均销量火爆并获得多项音乐大奖。

  洪辰和魏晨

  2012年1月12日,参加第六届全球华人网络春晚;3月9日参加常州万达演唱会;6月10日受邀参加在江苏常熟举行的高晓松演唱会;6月18举行EP主打歌《飞》的发布会;7月12拍摄MV《误以为爱情》;7月19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72小姐》 ;8月12日举行Vee.live演唱会 ;12月31日参加湖南卫视2013跨年演唱会,与杨洋一起演唱歌曲《一起来心跳》 。

  2013年8月,与陈志朋、黄觉等人合作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第一眼爱情》,剧中洪辰饰演一位富家女;9月27日,担任快乐男声总决赛v神团。 12月31日参加湖南卫视2014跨年演唱会 。

  洪辰和魏晨

  那么关于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又是怎么回事呢?两人是什么关系呢?据了解,洪辰和魏晨同属一个公司,是师兄妹关系。两人还曾在2010年快女全国总决赛舞台上联手演绎新专辑同名主题曲《破晓》,两人的合作得到不少观众的支持与好评。但关于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虽然在网络受到众多热搜,也有网爆称两人被爆出了结婚照,但却并没有真正的所谓二人结婚照片被曝光。对此信息有可能是误传,有知情网友可以在本文评论中进行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