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离婚后不再联系的心理 不可能复婚的表现

发布时间:2020-01-13 20:31:26   来源: 网络    

  如果夫妻感情走到了尽头,离婚对于两人而言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不要彼此折磨,勉强过日子,大多数人选择离婚后不再联系,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他们都希望重新生活,起码不会再纠结以前的事。可能夫妻离婚,对孩子的伤害最大,孩子曾经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享受着父爱和母爱,但是离婚后,父母都重新有了新的目标,孩子的成长很容易被忽略,下面来了解下夫妻离婚不再联系是什么心理?

  1、不想打扰对方生活

  离婚说明夫妻关系已经结束,彼此都有各自的生活,不想再联系只是不想打扰对方,这样也能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两不相欠,毕竟离婚后,两个人都开始对未来进行规划,可能很快有了新的目标,这时候,前任就不要再出现了,既然已经离婚,就让对方和自己过得舒适一点,老是纠缠一点意思都没有,所以夫妻离婚后不要失去自我。

  2、不想彼此继续痛苦

  如果离婚后再纠缠前任,只能是彼此继续痛苦,这是一种消极心理,相反,如果两个人不再联系,保持恰当的距离,那就是一种解放,彼此能很快摆脱离婚的阴影,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就算有重要的事情需要联系,那也要有个度和底线,最好两个人的命运不要再被牵扯到一起。

  3、不想破坏曾经美好

  夫妻在一起时肯定发生过许多美好的事情,当然后面才有了越来越多的矛盾和争吵,两个人离婚后,不再联系对方是想保留住曾经的美好,不要让一些事情破坏掉好的回忆,比如因孩子的抚养权或者财产权等对簿公堂,这都是导致夫妻撕破脸的做法,所以不管怎样,还是要和平分手最好,给孩子减少伤害。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