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带闺蜜赴约是不是没戏了?

发布时间:2020-01-13 20:24:31   来源: 网络    

  异性之间约会指的是单独吃饭聊天,但是有些男人不理解为什么女生带着闺蜜赴约?她的心里想法是什么?一般这种情况说明女生有她的考量,觉得带着闺蜜更靠谱,但是男生却不喜欢这样的约会方式,三个人一起会非常尴尬,现在就来看看女生为什么会带着闺蜜去跟男生约会?

  1、对你有防备心

  当你约一个女生出去,她却带着闺蜜赴约,这说明女生对你有戒备心,有一个人陪着她觉得比较靠谱,比如你们之前都是在网上聊,然后你约她见面,女生肯定有戒备心,怕你是个坏人,毕竟现在社会什么都可能发生,何况她还是个女生,所以带着闺蜜让她感觉有安全感。

  2、没到单独约会的地步

  女生带着闺蜜赴约说明你们还没到单独约会的地步,带着熟悉的人会让她觉得踏实,而且在关键时刻可以帮她出主意,有的女生很容易被男生的甜言蜜语迷惑,有闺蜜在就不怕了,可以随时把她理智拉回来。

  3、不好意思

  有的女生在和男生相处方面比较保守,单独约会的话,她肯定觉得不好意思,怕到时候尴尬,有一个闺蜜在身边,她心里有底,至少两个人没话说的时候,她可以跟闺蜜聊天,当然男生是不会喜欢这样的约会方式,好像自己受到冷落,所以女生如果对他有好感,就大胆一点。

  4、不喜欢你

  当你约的女生不喜欢你时,她会带着闺蜜赴约,必要时刻用闺蜜当挡箭牌,因为她对你没意思,才不想单独跟你相处,这也说明她在拒绝你,所以男生要清楚女生不跟你单独约会是不喜欢,一般这种情况,男生就不要再执着,她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也许你还可以找到更好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