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生为什么喜欢丝袜和高跟 为什么男人喜欢丝袜脚

发布时间:2020-01-13 20:23:02   来源: 网络    

  女人身上有很多非常有魅力的地方,一直深深的吸引着男人的注意力,很多男人都非常喜欢穿丝袜的女人,但是女人却不明白为什么男人喜欢丝袜脚。反而会觉得这样的男人很恶心,对自己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侵害,其实每个男人脑子里都曾经幻想过自己的女神穿丝袜,但是女人穿丝袜到底有什么地方这么令人着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人为什么喜欢女人穿丝袜吧。

  1. 半遮半掩

  在男人的眼中最诱惑的不是全部暴露,而是欲拒还换半遮半掩,这对男人来说有一部分视觉冲击有一部分的想象空间。女人穿丝袜就会有这种半遮半掩的感觉,不论是肉丝还是黑丝都会把女人的腿遮掉一部分真实的,但还会透漏出来一点自己的皮肤。所以男人喜欢看女人穿丝袜,这样带给他的诱惑和快感是其他的服装代替不了的,加上丝袜薄透的特点,更是吸引着男人的欲望。

  2. 完美腿部

  女人之所以喜欢穿丝袜,是因为自己的腿可能会有一些瑕疵,肤色不均匀,伤口疤痕等等都会影响着腿的美观。但是穿上丝袜之后会将腿上的缺点都掩盖住,让腿变的更加有质感,而且肤色也会显的非常的好看均匀。女人都喜欢这样的美腿,男人怎么会不喜欢呢?虽然男人也喜欢看女人光着腿,但是人的皮肤多少都会有一些瑕疵,自然是比不上穿上丝袜的完美了。

  3. 更有肉感

  因为丝袜是有弹性的,女人穿的时候丝袜会牢牢的贴合在女人的腿部,将女人的肉聚拢,让女人的腿部显的浑圆有肉。比起松松散散的腿部肌肉来说,经过丝袜塑性的腿更加的性感结实,也是男人非常喜欢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