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百何一指禅是什么回事 男主人公是谁

发布时间:2020-01-13 13:18:30   来源: 网络    

随着前夫陈羽凡吸毒等事件的曝光,白百何也再次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人物。2017年,白百何传出婚内出轨事件,虽然后来被力证早已和陈羽凡早已离婚,但是她的演艺事业也受到严重影响。

虽然婚内出轨的传闻被澄清,但是“一指禅”事件影响力却挥之不去。如今白百何的名字常和“一指禅”三个字扯上联系。那究竟白百何一指禅什么意思?

白百何一指禅是什么意思

“一指禅”本来是一种武功的名字,练成该武功的能能凭借一指之力来克制更为复杂的武功招数。而白百何一指禅是指白百何在2017年4月爆出的婚内出轨(后被证实不是出轨)事件里,对男模特张爱朋做出的不雅举动:用食指戳了一下张爱朋的下体。

因为白百何的这个举动不适合放在台面上讲,于是当时媒体报道的时候用了“一指禅”三个字来做概括,并且把“一指禅”作为新闻报道的主题。因此,在该事件曝光后,大家就习惯用“白百何一指禅”来代指整个事件。

白百何一指禅事件始末

1.白百何密会男模

2017年4月初,网曝白百何在泰国和男模特张爱朋秘密约会。媒体不仅曝光了白百何在大街上被张爱朋揉臀的画面,还曝光了两人在酒店泳池里亲密互动的一幕:当张爱朋有了生理反应后,白百何用自己的手指戳了两下张爱朋的下体。

至此,白百何从前树立的好人妻、好妈妈的人设轰然崩塌,也戳破了她和陈羽凡幸福婚姻的假象。

2.陈羽凡反应激烈

事件曝光后,白百何老公陈羽凡公开解释自己和白百何的婚姻已经于2015年解体,只是为了不影响孩子所以才隐瞒了事实。

不过在陈羽凡发了视频之后不到一个月,有媒体曝光陈羽凡在喝醉酒以后冲记者嚷嚷的录音“我为人处世这么多年,没白百何我没有脏身”,袒露了他在“白百何一指禅”事件后的真实心境。

2018年11月26日陈羽凡又因为吸毒被抓,后被认定为吸毒成瘾。12月4日,陈羽凡被判定要接受社区戒毒三年,如果在三年内再吸毒,将被执行强制戒毒。

或许,如果当初没有曝光白百何一指禅事件,白百何和陈羽凡已经破裂婚姻也不会以那么不堪的方式被曝光,那样陈羽凡也不会走上吸毒这条不归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