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徐洋误收彭于晏粉丝礼物 都是缘分啊

发布时间:2020-01-11 15:49:17   来源: 网络    

近日,演员徐洋发文,详写了自己误收彭于晏粉丝礼物的经过。在徐洋微博动态评论区,还有彭于晏的评论,二人的互动实在太搞笑了。据了解到,徐洋误收粉丝礼物,在快吃完才发现,礼物其实是要送给彭于晏的。或许,粉丝当时给徐洋,其实是想托他之手将礼物送给彭于晏。

徐洋误收粉丝礼物

徐洋误收彭于晏粉丝礼物

在1月10日,演员徐洋发文详写自己误收彭于晏粉丝礼物的经过。在为电影《紧急救援》做宣传时,徐洋收到了粉丝送来的一盒巧克力。到晚上觉得有点饿后,就把那盒巧克力打开来吃。就在徐洋快吃完才发现,巧克力盒的卡片写着是送给彭于晏的。对此,误收礼物的徐洋向“正主”彭于晏“认错”。

徐洋误收粉丝礼物

徐洋误收彭于晏粉丝礼物

在微博发文里,徐洋还喊话送巧克力的粉丝,表示会把剩下的半盒巧克力连同卡片转交给彭于晏。而徐洋的这条微博动态评论区,也空降了“正主”彭于晏。只见,彭于晏在评论区加狗头表情包逗趣表示:“放心吧,兄弟,我粉丝不会介意,但我介意。”说到底都是缘分啊!

徐洋误收粉丝礼物

徐洋误收彭于晏粉丝礼物

又一个憨憨闹乌龙啦,整个过程都十分有趣。徐洋真是被美食蒙蔽了双眼,吃之前不看一眼卡片的嘛最后彭于晏的评论也是十分搞笑。不少网友留言称,“彭于晏逐渐向谐星方向靠近”。另外,这位送巧克力的粉丝也是幸福,不仅将巧克力成功送出,还让两位男神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