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相亲女考验你的表现 相亲女看上你的信号

发布时间:2020-01-10 18:10:03   来源: 网络    

常言道,女人心海底针,想要摸清一个女人的心思实属不易,想要摸清一个刚认识不久的相亲女的心思更是难上加难。那男人如何确定相亲的对象是否有交往的意愿呢?相亲女愿意交往的表现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保证让你对相亲对象心思了如指掌!

相亲女愿意交往的表现

1.聊天状态

当相亲的女生在相亲过程中表现的得体,也非常愿意和你交流时,说明她有意愿和你交往下去。因为女生和男生在这一点上都是相同的。相亲双方都是希望能够认真交往下去的,如果没有意愿,她们都会草草地结束这场相亲。所以当你们相亲聊了很久,聊了很多时,还感觉有说不完的话,那就说明她对你起码是有继续交往的意愿的。

2.眼神

当你们在无意间四目相对时,她不是立刻躲开眼神,而是有一点羞涩后再转移目光或是与你继续相对,这就说明她对你也是有一丝好感的。因为当女生对你完全没有继续交往下去的意愿时,与你目光相对,她们眼神中更多的是尴尬,所以会立即转移目光。

3.分别时的表现

相亲结果怎么样,其实在分别时基本上就已经明了。一个女生如果愿意和你继续交往下去,在分别后一定会回头张望,看看你。但是如果一个女生对你并没有意思,她会直接离开盯着手机,和朋友发着信息,顺便说明一下约会情况。

4.相亲后回信息情况

如果上面这些你还不能确定相亲对象是否愿意继续交往,那就试试给她发一条信息试探一下吧!比如说聊聊今天的约会或者是下次什么时候再约等等,从她回复的情况分析。如果她答应了你的邀约,还和你共同计划下次约会的安排时,那么她可是说是很愿意和你一起交往下去了。但是如果她迟迟不肯回复你信息,或者回复了不解释为什么回得晚时,甚至压根儿就不回,说明她可能真的对你不上心。这种情况下还是建议不要再纠结了。

女人,其实很简单,喜欢和不喜欢都是挂在脸上,所以她愿不愿意和你交往也是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