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古代女子对男子的情话 古句情话女子向男子

发布时间:2020-01-10 17:47:09   来源: 网络    

在社会进步飞快的今天,依旧有不少人喜欢古风的东西,古风的衣服、古风的舞、古风的歌。如今,走到大街上,已有不少年轻人喜欢以古风衣服出行。

其实不仅是古风服饰和歌舞,古风的句子更是动人,尤其是古风情话句子更是撩人。本文整理了一些男子对女子说的古风情话暖心短句,一起学起来吧。

1.为娘子花开满城,为娘子明灯三千,皆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

2.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嫁与我,可好?

3.此生不悔,愿伴娘子身旁。陪你赏雨看雪,为你提笔写诗。

4.只缘感小娘子一回顾,使我思念娘子朝与暮。

5.吾本无相思情,后见你一面笑颜如花,从此思念如狂,常以痴笑呆目下酒。

6.旧时忆长安,空城一座。如今忆长安,尽是你的容颜。

7.来生愿做娘子手中酒,尽往娘子杯中流,欢喜和垂泪皆为我。

8.岁岁白发催我老,夜夜红伞入梦来。白发是我,红伞是你。

9.初见娘子,花开香沁,莺歌燕舞,都不敌娘子银铃声笑。过耳一次,绕耳一年。

10.我心昭昭,日月可鉴,娘子应能懂。

11.纵然娘子有一日失了江南模样、长安荣光,娘子依旧是我心头最爱的姑娘。

12.自从娘子当我心上人,风花雪月、春秋四季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复一年的喜欢。

13.本君寻遍四海八荒,找了半生明媚春色未果。你一笑,就找到了。

14.往后余生,日复一日的寻常,如若没有小娘子的陪伴,定然无聊至极。

15.琴瑟在御,岁月静好。吾倾慕汝已久,愿聘汝为妇,终老一生。

16.月下品茶,念及天涯。娘子指所在,乃吾之所系。

17.烹雪煮茶,白首天涯。万家灯火,有娘子在身侧就是家。

18.本君天性凉薄,不愿与人亲近,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离你三尺都觉远。

19.纵然旁人弃你厌你,为他人伤你,我亦信你护你,护着你。

20.在遇到娘子之前,我以为“死生契阔”皆为妄言。遇着娘子后,我方知,这真是世上最好的情话。

21.窈窕娘子,心中窃自私藏之,未曾一日忘之。今得以面见娘子,小生真的好生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