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明风华朱瞻基孙若微圆房了吗 结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1-09 15:21:08   来源: 网络    

每个人追《大明风华》的理由不一样,有的人冲着汤唯和朱亚文而来,也有的冲着剧情而来,不管什么理由,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被孙若微和朱瞻基这对璧人所吸引。

其实《大明风华》中孙若微和朱瞻基前半部分的感情戏还不错,张挺把朱瞻基刻画成一个对爱情一往情深的皇家贵族,因为一次搜店任务,认识了女扮男装的孙若微。

在剧中,虽然孙若微一开始对朱瞻基没感情,但是朱瞻基可是对她一见钟情。第一次见到孙若微,朱瞻基仿佛在看镜子,看到了和自己一样惊慌失措的孙若微。

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慢慢接触后朱瞻基才发现,孙若微跟宫里的女孩子还真是不一样,没事喜欢跑诏狱和靶场玩,孙若微让朱瞻基眼前一亮。

从一见钟情到一往情深,朱瞻基无时无刻都痴情于孙小姐,即使朱瞻基知道她是一名反贼,随时可能要了他和爷爷的性命,他还是坚持要把她带进宫,并顺利用各种手段,让她成为自己的妻子。

接下来,就是皇太孙漫长的撩妹过程,隔三差五就去会会孙小姐,并利用各种机会接近她,甚至还带她进宫见爷爷,孙若微为爷爷挡箭的那一刻,他说希望中箭的那个人是他,那一刻,他愿意替孙小姐去死。

前25集他基本上都在撩孙若微这一个姑娘,不仅一见钟情,还一往情深,大有“非她不娶”的势头。两人全程没有吻戏,只有拥抱和牵手,而且也仅有那么一两次,这让若基cp粉十分失望。

朱瞻基最终用了一些手段抱得美人归,孙若微为了3万靖难遗孤,开始慢慢接受皇宫的生活,不过有网友批评她实在是太佛系了。

这部剧关于爱情的美好只存在与朱瞻基和孙若微结婚前。结婚后,朱瞻基马上像换了一个人,之前的深情与一往情深统统不复存在。

刚结婚不久,就看到了朱瞻基脸上的冷漠,他曾经在孙愚面前发的誓也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朱亚文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说过,在这部剧里,自己和汤唯的感情是一段虐恋,糖和刀片齐飞。不知道在后面的剧情中,孙若微和朱瞻基的爱情会有怎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