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霍思燕表白老公 让杜江忍不住落泪了

发布时间:2020-01-08 17:20:49   来源: 网络    

1月8日,《妻子的浪漫旅行3》霍思燕在喊完杜江的名字后,便立刻说出了心底的话,她激动告白杜江,表示自己今生最开心的事情,就是遇见了杜江,还称杜江就是自己的太阳,而自己就是那颗永远围着太阳转的月亮,杜江听完这番话,泪水也是无法控制地从眼眶里流了出来。

芒果TV自制夫妻治愈观察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第十期播出,节目中,霍思燕乘热气球在高空告白杜江称他是自己的太阳,浪漫场景配上真情流露让杜江忍不住落泪,在旅行结束前,霍思燕谈到杜江一直以来作为她的依靠,为她遮风挡雨时,也直言可以为他和全世界翻脸。

当时霍思燕表示“自从和你在一起之后,我再也不要坚强了,因为我所有的不开心都可以第一时间跟你说,你是让我最快乐的人,我在你面前永远可以像一个小孩,我特别感谢你这么多年对我这么的包容,有的时候看着你拎着健身包出门的那一刻,我真的觉得你好帅呀”。

除此之外,霍思燕还说杜江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努力和汗水,是这个世界上最有力量的男人,杜江就是霍思燕的太阳,霍思燕就是杜江的月亮。

杜江常对霍思燕说如果有了孩子,会不会不爱自己了?最爱的是孩子,霍思燕表示自己最爱的就是杜江,在这世界上,最爱的人就是他。随后杜江难掩情绪,低头掩面而泣,一时难以平复心情。

其实在杜江心中,霍思燕才是为这个家庭付出最多的人,而自己只是做了一个丈夫应该做的事,他也明白自己经常拍戏,照顾家庭和孩子的重任都放在霍思燕身上,而霍思燕却毫不怨言,这是一位多么体谅自己的人啊。

其实他们俩之所以一直都这么好,首先是因为他们不会吝啬说情话,虽然两个人已经是老夫老妻了,但是杜江从来不会吝啬自己的表达,他会给霍思燕写情书,而且经常会有爱的亲亲和抱抱。

还有就是他们相处的过程中是不存在冷暴力的,如果有什么不高兴或者不开心的事情,两人都是直接说,不会说藏着或者是其中一方就必须要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