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什么情况下会强吻一个女人

发布时间:2020-01-08 17:13:45   来源: 网络    

在恋爱中接吻是很普遍的,在大街上甚至任何场所你都能看到有人接吻。特别是男人,男人无时无刻都想吻你。吻你吻的神魂颠倒,吻你吻的无法自拔。当然了,男人也是知道轻重的。有些情况会吻你,也有些情况不会吻你。吻你的情况可能很多女人都不知道,不过奉劝女人一句知道这些情况很重要。毕竟女人也不想被吻的一脸懵逼吧,那么男人什么情况下会吻你?其实这些情况都挺好的。

男人什么情况下会吻你

男人什么情况下会吻你

男人什么情况下会吻你:其实这么说呢,对于接吻男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会想吻你。例如像你开心的时候,你不开心的时候要或者你们久别重逢的时候。那种惊喜那种很久不见,他不单会吻你还可能对你做坏事。当然了,说起男人什么情况下吻你。有一种情况就不得不说了,那就是和你有矛盾和你有争吵甚至是你想分手的情况。这种情况下男人会死死的吻住你,让你出不声吻到你改变注意为止。

男人什么情况下会吻你

男人什么情况下会强吻

男人什么情况下会强吻:男人可不单单是会普通的接吻,有些自以为或者大男子主义的男人还会强吻你。当然了,男人会强吻女人有时候也是逼不得已的。例如像这种情况,你不听劝甚至是任性或者是一意孤行。这种情况下男人会强吻你,要或者你喋喋不休的情况。你说起话就说个没完没了,他听烦了听腻了自然就想让你闭嘴。而让你闭嘴最好的办法就是强吻你,总之就是有很多情况下男人都会强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