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大勋称自己单身 和杨幂的恋情不公开吗

发布时间:2020-01-08 13:40:05   来源: 网络    

今日,据网友的爆料,魏大勋在1月4日的活动中,称自己是单身,疑似澄清绯闻。此前,魏大勋杨幂被传恋情,从而引发网友的热议。据悉,令人觉得好笑的是,从头到尾杨幂什么都没说过,短时间却“被恋爱被分手”。令人好气的是,背后依旧有人可劲在造谣,绯闻,恋爱,分手,一条龙服务啊!具体详情曝光,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魏大勋称自己单身

魏大勋称自己是单身

魏大勋澄清绯闻,称自己单身?据网友的爆料,在1月4日,魏大勋参加活动期间,称自己单身,再次澄清绯闻。因此,该网友呼吁大家,以后可以不要乱带节奏了。据了解到,前几天,魏大勋在电影宣传活动上,还被主持人提问有关于“姐弟恋”的看法。之后,网上更是将魏大勋杨幂关联在了一起。

魏大勋称自己单身

杨幂魏大勋被传绯闻

据了解到,杨幂魏大勋之前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如今正主都已经澄清了,所以请大家别在按头恋爱了。而令人好笑又好气的是,在魏大勋称自己是单身后,网上却又有不实传闻出来了,是这么传的:杨幂魏大勋分手了,分手原因是杨幂不满男方一直借感情炒作,在多个场合“暗示”打擦边球…… ​

魏大勋称自己单身

魏大勋称自己是单身

这还真如同网友评论所说的,躲在背后的人可劲造谣,绯闻,恋爱,分手,一条龙服务啊!不管绯闻传得多离谱,杨幂方都不给予理会;而如今魏大勋也澄清绯闻了,所以背后造谣的人还是别给人按头搞恋情了吧,还是多关注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