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辛奇隆是如何拿下何超盈 两人还是姐弟恋

发布时间:2020-01-07 14:05:04   来源: 网络    
        赌王四太梁安琪近日喜事连连,学霸儿子何猷君被爆恋上超模奚梦瑶,长女何超盈又被爆出双喜临门,和学霸未婚夫修成正果,宣布订婚,目前已怀孕数月。何超盈因为生长在那样一个关系复杂的家庭,所以从小性格叛逆,爱玩爱泡夜店,身边男伴众多,一直是媒体的宠儿,这样一位高高在上的千金大小姐如今怎么想着要结婚生子了?这个叫辛奇隆的究竟是何方神圣?到底是如何降服赌王千金为他怀孕?答应他求婚的?听说两人还是姐弟恋,认识没几个月何超盈就怀孕了?



         何超盈虽然不是圈中人,但知名度不比娱乐圈明星低,她是赌王何鸿燊和四太梁安琪的长女,个子矮小但身材出众,长相不出彩但个性开朗兼打扮有型,从小因为生活的环境比较特殊,养成了她叛逆的性格,为人爱直话直说,性格高冷,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入得了她的眼,弟弟妹妹们都很怕她这个姐姐,四太梁安琪常常拿她没办法,她曾经应该是那种被惯坏了的富二代,任性跋扈。

         何超盈玩心特别重,喜欢泡夜店,身边从来不缺男人,因为特殊的身份常常比娱乐圈的明星还要受媒体关注,在认识未婚夫辛奇隆之前,何超盈有过两段比较出名的恋情,在英国读书的时候,她认识了金发男友Thomas,两人都爱玩,经常一起玩机动游戏,常被拍到一起在街边吃鱼蛋喝绿茶。



        和金发男友Thomas分手以后,认识了攻读室内设计的Greg ,自从认识Greg以后,何超盈竟竟然戒掉了爱蒲,还会为赌王亲自下厨。两人时常高调秀恩爱,在大街上也会旁若无人的调情接吻,原本以为两人能够修成正果,何超盈也认定男方是Mr.Right,承认订婚并计划毕业后结婚,而自己也因为男友的关系改变了很多,玩心没有那么重,“他是一个好朴素的人,我之前有一些负面报道,他有看过,他以为我是那种千金小姐,喜欢玩,但后来熟悉了才发现原来不是。他真是拿心来对我,会关心我,有时我出街去到好夜,我会好内疚。现在我已经玩够,我会同男友出去,也不会好似以前那样玩到天亮才回家,可能喝几杯就走。”



        可是最终两人也没有走到最后,已分手而告终了,话说如果不是和Greg分手,也不会认识现在的未婚夫辛奇隆,辛奇隆的英文名叫Thomas Xin,哈尔滨人,年轻还是学霸,优秀又帅气,高中三年看了超过二百本英文书,SAT考了2260分,托福则拿到114分,2016年考入哈佛大学,当时被指是“哈尔滨之光”,除了是个学霸他还非常热爱高尔夫和剑道,曾担任哈佛剑道社副队长。辛奇隆不是什么富二代,但是货真价实的哈佛高材生。



          比起财,何超盈可能更看中的是才,因为她不需要傍大款,嫁什么富豪富二代,她自己就是大款富二代,她现在的未婚夫不仅在他的家乡哈尔滨小有名气,在哈佛也很有知名度,各项成绩都很优秀,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书呆子,除了学习,喜欢运动,生活能力也很强,另外还是个暖男,对未婚妻何超盈呵护备至,连未来丈母娘和老丈人都对他竖起大拇指。看来何超盈是被他的才华吸引的。








        听说两人认识5个月何超盈就怀孕了,去年的时候就已经订婚了,何超盈被爆已经怀孕三个月了,两人的婚礼据四太梁安琪透漏可能要等宝宝生下了以后再办,日前网上流出一段辛奇隆向何超盈求婚的视频,画面十分的浪漫,辛奇隆单膝下跪,准备了差不多四克拉的大钻戒,在浪漫的音乐背景和精心布置的气球下向何超盈求婚,何超盈感动的很快就答应了。





         据了解,何超盈比她的未婚夫辛奇隆大整整8岁,两人是姐弟恋,根据推算,辛奇隆16岁的时候高三毕业,现在应该是22岁左右,虽说年龄不是距离,但是真的要接受比自己大8岁的男生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不过何超盈财大气粗,年龄对于她来说不是问题。赌王四太透漏女儿有可能在西班牙年底举办婚礼。






         很多人好奇两人是怎么认识的?是认识多久好上的,具体怎么认识的,网上并没有资料介绍,不过何超盈向来都很喜欢玩,身边认识的朋友又比较多,所以认识他应该不难,要么是朋友介绍,要么是在朋友的聚会上一见钟情,总而言之只要有缘分怎么都会认识,如今的何超盈也已经收心了,也不像以前那么爱玩,身边也没有那么多男人围着,应该是要定下心来和准老公好好过日子,不久之后她将成为一个妈妈,相信她会是位好妻子好妈妈,希望她和未来老公一直这么幸福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