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伦硕家里有钱吗 张伦硕怎么看上钟丽缇

发布时间:2020-01-07 14:03:40   来源: 网络    
      在成为钟丽缇丈夫之前,张伦硕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但自从和钟丽缇公开恋情之后,张伦硕的人气和关注度越来越高,娶了比自己大12岁,还带着三个孩子的单亲妈妈钟丽缇,本身就很有噱头,满足了媒体和大众八卦的好奇心。芒果TV最新推出的一档真人秀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张伦硕带着老婆和老妈一起参加,婆媳关系和夫妻关系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围观,同时张伦硕的家庭背景和父母也受到了关注,之前大家一直很好奇张伦硕的年收入是多少,是否真的像传闻说的那样吃软饭?已经他有没有前妻,为什么分手?关注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有你想要知道的答案。



    1982年出生得张伦硕出生于青岛,是山东临沂,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目前除了是歌手和演员,最重要的身份是香港女星钟丽缇的丈夫。

     张伦硕是通过选秀节目出道的,2004年,参演了江苏卫视情景剧《愚人码头》,2007年,参加“真维斯超级新秀”评选活动获得冠军。2010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比赛《非同凡响》正式出道。代表作有《姐姐立正向前走》《爱上査美乐》《我家有个赵大咪》,以及电影《废柴老爸》等。



    关于张伦硕的家庭背景,从小应该是家境殷实,衣食无忧,传闻说张伦硕的父亲是警察,不过有也有消息称张伦硕的父亲是山东某知名企业的大老板,身家丰厚,母亲就在家里相夫教子。能够考上艺术院校,张伦硕的家境一定不会差,张伦硕和钟丽缇在一起之后,父母也相继出境,父母虽然年纪都很大了,但从行为举止来看,肯定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尤其是张伦硕的妈妈,这次儿子和儿媳带着她一起参加《我最爱的女人们》,体态丰腴,颇有名媛范。

  

      张伦硕出演《姐姐立正向前走》的时候,作为新人,就有网友扒过他的资料,发现他背景不一样,还是不知名的小演员的时候,就已经开上了豪车,开着他的玛莎拉蒂去片场拍戏,那时候就有人说张伦硕父亲身价超过几十亿,原来钟丽缇看上他,不光是他的年龄,重要的是他的家庭背景。

      虽然可以靠父母,但张伦硕并没有像一般富二代一样好吃懒做,这么多年来虽然人气一般般,但他一直很努力,靠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才有了现在的名气,虽然多多少少有钟丽缇的热度,但对于一般人来说要接受一个比自己大12岁,还带着单个孩子的单亲妈妈是很不容易的,张伦硕做到了,说明她不是完全冲着钟丽缇的名气才和她在一起的。



    张伦硕具体年收入多少,那是他的隐私,很多人好奇张伦硕的年收入,其实就是关心他是不是靠钟丽缇,吃软饭,张伦硕也有自己的事业,说靠钟丽缇养活有些夸张了,钟丽缇自己本身有三个女儿要养,张伦硕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替钟丽缇分担了,而且张伦硕本身家里条件也不差,怎么可能要靠钟丽缇养活?

     自从和钟丽缇在一起之后,网上关于他们的传闻就络绎不绝,甚至还有网友爆料张伦硕结过婚,有过婚史,后来通过了解,发现都是以讹传讹的谣言,张伦硕在钟丽缇之前没有结过婚,甚至连绯闻女友也没找到任何蛛丝马迹,倒是钟丽缇确实是结过三次婚,第一任丈夫外籍男友Glen Ross,两人婚后生下了一个女人,不久后便离婚了,后来又遇到了第二任丈夫严铮,2004年两人办理婚礼并开始7年的婚姻生活,2008年,钟丽缇在北京生下一名女婴取名为Jaden,2010年在北京诞下Cayla。

   

       2015年,通过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和张伦硕相识相知相爱,两人属于日久生情,录制节目的时候擦出了火花,2016年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北京举办了婚礼,婚后生活很幸福,在我最爱的女人们中,张伦硕妈妈首次公开评价儿媳钟丽缇“别的没毛病,就是比他大几岁,要是小几岁就更完美了!”钟丽缇比张伦硕大12岁,比自己的婆婆只小10岁。

  

   

    

        有网友说钟丽缇比张伦硕大十二岁,带着三个孩子嫁的,张伦硕还又高又帅,两人绝对是真爱,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这么幸福下去,现在唯一的遗憾就是钟丽缇没能为张伦硕生个一儿半女。